一瓶橙汁六个橙

乖乖的小栗子 口味清奇
杂食 什么都吃 玩票 什么都写

【WM/WD/SJ/RD 现代狗血向】《弟弟大了要嫁人》(24)

翻盘开始:


进入收尾阶段啦希望能都理顺了

慢慢来不会立刻结局的……


正文:


在金烔完眼里,李玟雨最近热情得,似乎过于真实。

金烔完看着李玟雨像变了一个人一样,只要在他身边便会有意无意地向他撒娇,邀请他同床共枕,缠绵地袒露着自己的全部爱意。金烔完最喜欢这样的李玟雨,毫不掩饰自已的一切,率真又炽烈,像烟花一样让自己移不开目光。被这样璀璨的李玟雨吸引着,金烔完似乎可以抛下一切。

在李玟雨眼里,金烔完最近平静得,甚至有些虚假。

李玟雨看着金烔完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每天笑着叫他起床,做着他最爱的食物,从身到心地满足着他的欲望,甚至连很久不动的相机都拿了出来。李玟雨喜欢金烔完给他照相,在他镜头里的时候,他知道金烔完只能全心全意看他一个人,这是他最满足的时刻。

李玟雨在竭尽全力享受这一段时光,从洞悉文晸赫独占欲的那一刻起,他开始安然地与金烔完相处。再多的担心忧虑都是固步自封,说好了要和金烔完好好过日子,李玟雨说到做到。他现在最感谢的人就是文晸赫,不仅替他解决了李先镐的存在,而且随时还能让他观察到两人的动态,这让他放松了不少。

这背后发生的故事,金烔完自然一无所知,但这不影响他去享受李玟雨的亲近。上一次两人的对话也让他思考了很多,李玟雨的话没错,他的想法不过是将自己的理想强加于人,又或是个人英雄主义作祟,想要拯救两人破碎的兄弟情。

可他有什么资格呢,金烔完嘲笑自己,说来他应该算是元凶之一了。想要补偿李玟雨,又不愧对李先镐,天下哪有这般两全之事。当李先镐真的再没有消息的时候,金烔完其实也偷偷地松了一口气。

两个人就这么心照不宣地向彼此靠近,倒像是进入了蜜里调油的热恋期。因此,在原本平静的周末接到文晸赫来电,李玟雨感到自己的太阳穴都在疯狂地跳动:“你最好有正事找我。”

文晸赫的声音有一点虚弱,“你能不能现在过来一趟,看看先镐?”

李玟雨原本和金烔完依偎在沙发上,听到他的话身体僵硬了一下,却尽量不动声色:“他的事跟我没有关系。”

“如果不是没办法了,我不会打给你的……”李玟雨的反应自是在文晸赫的意料之中,“他已经三天不吃不喝了,我做什么他都没有反应。”

李玟雨挑了挑眉:“人交给你了,照顾不好是你自己的事。”他坐直了身体,离金烔完稍微远了一些。

金烔完从李玟雨的回答中也能猜到一二,他也不吭声,就坐在一旁,没有别的动作。

文晸赫知道李玟雨对于李先镐很冷情,他抬头瞟了瞟申彗星严肃的表情,又看了看已经濒临破碎的李先镐,想要挂断电话的手停了下来:“他如果出了事,你真的能无动于衷么?”

这个假设性的问题对于李玟雨来说,太难了。在事情发生之前,他无法预测自己在那一瞬间,是会悲伤还是会欣喜,又或者只是平静。李玟雨想了想,提出了一个文晸赫意料之外的要求:“把李先镐跟你走之后发生了什么,全都告诉我。”

文晸赫攥了攥拳,而后在申彗星的注视下,开始一点点地回忆。他讲了自己捡了李先镐回家,李先镐神智不清,他将人带走还锁了起来。他讲了自己扣了李先镐的手机,在本以为两人关系转好的情况用了强,直到现在的状况。

李玟雨惊诧自己的冷静,听着文晸赫的话,仿佛那是与自己毫不相关的故事,虽然事实上可能也正是如此:“你说,他只对我的名字有反应?”

“恩……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但只要听到你的名字,他就会有回应。”文晸赫忧心忡忡,电话里李玟雨的声音没有任何变化。

李先镐啊李先镐,你可真是我的克星。

李玟雨了然一切,既然事已至此,他躲再远也没有意义:“我现在过去,把地址发我。”他挂了电话,起身准备出门。金烔完看着他,张了张嘴硬是没问出声。李玟雨转过头来看着他,“烔完,跟我一起去。”

“真的?”这倒是让金烔完很意外。

“你不是让我放下嘛,今天咱们一了百了。”李玟雨神色如常,将外套递给金烔完,“走吧。”


文晸赫第一次当着申彗星的面将他和李先镐发生的一切都讲出来,李玟雨挂了电话之后他僵在那里,只剩下力气把地址发了出去。

“他怎么说?”申彗星脸色也很不好,他虽然猜到了文晸赫的所作所为,但两人间这种扭曲的相处仍然让他震惊。

“他现在过来……”文晸赫垂着头,不敢看申彗星,“如果,我说如果,先镐要离开的话,你能不能把他接走,让他跟你和忠载住?有需要的话让医生上门,只是别让他离开,行不行?”

“你是不是魔怔了?”申彗星不知该如何回答,“那上学呢?”

“如果他身体没事的话……”文晸赫渐渐走到李先镐床边,“别让他住宿舍,我不放心。”

“你真的是……”文晸赫的偏执让申彗星都有些畏惧,停了半晌,“交给我吧。”

文晸赫在床边坐了下来,背对着申彗星,“让我和他单独呆一会好吗?忠载那,你帮我解释吧,随便你怎么说都行。”

“真是我上辈子欠你的。”申彗星任命地叹了口气,“要来接人的时候,你告诉我。”说完以后,他就离开了。

文晸赫紧盯着李先镐的脸庞,不知道什么时候,李先镐已经闭上了双眼。他低下头去,轻吻过他的额头,他的眼睑,他的脸颊,最后停留在他的双唇上。文晸赫多希望时间能够静止在这一刻,这或许是他拥有李先镐的最后一刻。

李玟雨来得比他意料中要快,文晸赫打开门,看见他身后站着金烔完的时候脸色更是不爽:“你把他也带来了?”

“恩,今天干脆都解决了吧。”李玟雨走进屋,四处张望着,“他在哪?”

“卧室里。”文晸赫指了指一扇关上的房间门。

“你帮我准备点水和吃的,随便什么都行。”李玟雨指使起文晸赫,“待会你们两个在外面等着,我一个人进去。”

看着文晸赫欲言又止的样子,李玟雨嘲讽地笑了笑:“我不会比你更过分的。”

文晸赫无法反驳,进厨房拿了东西给李玟雨,看他一个人进了屋,关上了卧室的门。客厅里,文晸赫和金烔完两个人坐在沙发上,大眼瞪小眼。

“我没想到,李玟雨会让你一起来。”文晸赫翘起腿,语气不算友好。

“是啊,我也没想到。”金烔完笑了笑,“我更想不到,李先镐喜欢的人,居然下手可以这么狠。”

“彼此彼此,至少我不伤人心。”文晸赫坚信他和金烔完八字不合,放到任何情况下都只会两看生厌。

金烔完的语气却软了下来:“你知道嘛,我给李先镐打电话,是真心实意想跟他道歉的。”

“我真的搞不懂你。”文晸赫的表情有些阴暗,“你到底是想跟李玟雨好好过,还是来跟我抢人的?”

“我要是想抢人,怎么可能现在告诉你。”金烔完翻了个白眼,“李先镐怎么也算他弟弟,我们不可能永远不碰面。”

“我看你根本不懂他们两兄弟。”文晸赫嗤笑了一声,“你和李玟雨,也不过是表面上相安无事吧?”

金烔完惊诧于眼前人的敏锐,而他脸上的表情也让他不打自招。

“你如果想跟李玟雨好好过,就不该跟李先镐去道歉。”虽然带着私心,但文晸赫也确实在开导金烔完:“李玟雨恨李先镐,你陪着他一起恨就好。可你总是妄图修复和李先镐的关系,你说这让李玟雨怎么想?”

金烔完愣愣地看着文晸赫,他说出的话如此简单,但自己却从未想过。李玟雨也说过这话,但他当时竟然没有听懂。文晸赫看金烔完的反应,就知道自己说到了重点:“既然你觉得见面不可避免,那你更应该跟李玟雨站在同一边,而不是他的对立面上。”

金烔完不说话了,文晸赫的态度和李玟雨表达过的不谋而合。他知道文晸赫是对的,但也难免陷入自己的怪圈:“你这么说,不过是希望我不要接触李先镐,对吧?”

文晸赫将自己靠在沙发上,一副坦荡的姿势:“是又怎么样呢,这才是对咱们四个最好的方式。”


李玟雨拿着东西走进卧室,反手关上了门。他坐到李先镐床边,也不说话,只是看着。李先镐瘦了,下巴变得尖尖的,露出的手腕似乎都纤细了些。李玟雨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能看出来,但他就是知道。过了半晌,他才开了口:“别装了,只有我。”

床上的李先镐一动不动,似乎什么都没听到。

李玟雨也不慌,淡定地说道:“你想方设法把我找来,要是我现在走了,你的计划可就落空了。”

话音刚落,原本毫无生气的人,突然睁开了双眼。李先镐开了口,许久不说话让他的声音有些嘶哑:“要不然咱俩是兄弟呢,你果然懂我。”

或许真是刻入骨髓的联结,李玟雨此时并不想反驳:“你对自己挺狠啊,三天不吃不喝。我要是不来呢?”

李先镐坐起身,看见床头的食物,也不客气:“那咱们就医院见,只不过之后要麻烦一点。”

李玟雨看着他狼吞虎咽地吃了东西,才接着开口:“我不会带你走的。”

“我也没想跟你走。”长时间不动让李先镐的手脚都有些虚弱,“你那里没有我的地方,我知道。”

“你倒是明白。”李玟雨盯着活动四肢的李先镐,也不扶他,“你要是单纯想出去,根本不需要叫我来。”

“对啊。”李先镐点点头,凑近了李玟雨,站到他身前,“我叫你来当然有用。”

“你想怎么样?”李玟雨不喜欢李先镐俯视他的样子,也跟着站起身。

“因为你和金烔完,现在我在文晸赫眼里就是一个柔弱的宠物,生活不能自理。”李先镐咬紧了后槽牙,“你来了,我才有机会告诉他,我是个可以跟他平起平坐的人。”

李玟雨下意识地皱起眉头,李先镐几乎从未在他面前显露出这幅凶狠的样子,哪怕是以前跟他吵架的时候,也不过是装腔作势罢了。

“更何况,烔完哥很担心我吧?他还想跟我道歉来着。”李先镐硬是扯出一个笑容,似乎戳中了李玟雨的软肋。

李玟雨倒是没被李先镐击中:“他就在门外,我带他一起过来了。”

“要是看见他跟我道歉的样子,不知道你跟文晸赫谁更不好受啊。”李先镐稍稍低下头,做出一副思考的样子,“要是不小心再惹到他就不好了,你说是不是?”

“你到底想怎么样?”李玟雨感觉眼前的李先镐有些失控,他有点后悔一个人出现在他面前。

“我想帮你啊,也是帮我自己。”李先镐靠近了他一些,“所以,哥哥,你可别躲啊。”

李玟雨似乎意识到了李先镐想做什么,看见李先镐抬起手的那一刻,他压抑着自己的本能,硬是没有闪躲。李先镐用足了力气,扇了李玟雨一巴掌。四个猩红的指印瞬间浮上了李玟雨的脸颊,张牙舞爪地叫嚣着李先镐的恨意:“这也算你欠我的。”

“还清了么?”李玟雨觉得自己的脸上火辣辣地疼,他还是低估了李先镐的力气。

李先镐走到门口,手已经握上了门把:“差得远呢,不过也够了。”


T.B.C.


试问一句:


DD反杀也不应该太过对吧 

要不实在不好收场……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