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瓶橙汁六个橙

乖乖的小栗子 口味清奇
杂食 什么都吃 玩票 什么都写

【WM/WD/SJ/RD 现代狗血向】《弟弟大了要嫁人》(21)


强迫症患者文前必说话:




说上线,就上线。


终于把剩下两对拽回来了,然后我发现:原来串场的是WD,现在变成RD了。




正文:




自救第二步,是找到自己的手机。


文晸赫不在的时候,李先镐的活动范围终于扩大到了整个房子。超过一个星期没跟任何人联系,李先镐神经都已经变得焦灼了。他虽然朋友不算很多,但也从没有与世隔绝这么久,更何况现在文晸赫对他的掌控,已经到了令他害怕的程度。


李先镐问自己,他喜欢文晸赫么。若说是喜欢,不如说是迷恋,迷恋那个他印象中的文晸赫。说不定,如果文晸赫没有回来,自己会更喜欢他一些。李先镐躺在床上,有一搭没一搭地想着。


听见文晸赫离开的声音,李先镐晃晃脑袋,翻身起床。留给他的时间是有限的,每天中午文晸赫都会回来,他要在那之前找到自己的手机。李先镐有预感,他的手机一定在文晸赫手里,只是不知道被他藏在了哪里。好在房间不大,排除了卧室之后,能藏东西的地方有限。李先镐一边翻着,一边不忘记把东西维持原状,以免文晸赫突然杀个回马枪。


可是,李先镐找遍了房子的每个角落,但是什么都没找到。他垂头丧气地坐在沙发上,思考着什么地方被自己忽略了。恍惚之中,时间飞快地流逝着。门口出现声响的时候,李先镐才意识到自己竟然在沙发上呆坐了一上午。


“先镐,我回来了。”文晸赫放下公文包,毫无异样地走进了厨房,“饿了吧?我去做饭。”


李先镐的视线自然而然地投向了那个包,他的大脑中突然警铃响起,手机一定在那里。这么想着,李先镐的手颤颤巍巍地伸向了文晸赫的包。


“先镐。”文晸赫的声音骤然在身后响起,李先镐瞬间站直了身体,转过头。文晸赫的眼神闪了闪,若无其事地说道,“进来帮帮我好不好?”


“恩……好。”李先镐调整好表情,笑着凑到文晸赫身旁。


他们在假装谈恋爱,李先镐知道,文晸赫也知道。




申彗星最近有点不满,原因当然是因为朴忠载。自从文晸赫搬走,朴忠载搬进来跟他一起住之后,两个人反倒不如之前亲密了。是因为激情期过去了嘛,申彗星思考着。自己平时在酒吧守着,朴忠载拿了钥匙平时上下学都是自己来回,两个人在家里见面,变成了再正常不过的事情。


没意思,日子过得太普通了,反而没有意思。两个人见面的时候,申彗星不再像最开始一样心脏狂跳,朴忠载脸上也不再出现害羞的表情。申彗星觉得自己得做点什么,不能再这么理所当然下去了。


‘下课以后,在学校门口等我。’收到申彗星信息的时候,朴忠载有点莫名其妙。回忆了半天,确定今天不是什么特殊的日子,他才稍稍安下心来。最近除了上课之外,他脑子里惦记最多的是李先镐。至于申彗星,朴忠载倒是很享受每天早上醒来都能看见那张脸的感觉。他发现自己多了一个爱好,每天早上趁着申彗星没醒,朴忠载会去偷吻他。从申彗星醒来的反应看,他应该没发现自己做了什么。不知道为什么,看着申彗星刚睡醒时迷茫的表情,朴忠载总会在心里窃喜,这个游戏也因此玩得乐此不疲。


不过,这么算来,两个人已经很久没在家以外的地方见过面了。朴忠载的心里,突然有了一点小期待。


申彗星穿了一件银灰色的西装外套,大敞的衬衫领口露出锁骨。他斜靠在自己的白色跑车上,戴着墨镜,静静地看着校门口进进出出的人流。朴忠载刚走出校门,就看见了被人悄悄围观的申彗星。他相信申彗星不会没有自知之明,不论是他的金发墨镜,还是他的身形打扮,就光是那辆跑车,便足以吸引所有人的注意。


看见朴忠载走过来,申彗星嫣然一笑,绅士范十足地打开了车门。


幸好他没拿着一束花,朴忠载心想,要不然他肯定会无视申彗星,打死也不会上车的。


眼瞧着已经有人拿出手机拍照了,朴忠载连忙钻进车里,脸上也着实染上了些红晕:“你今天怎么来接我了,不过年不过节的。”


是他喜欢的那副害羞的样子,申彗星脸上笑意更盛,声音都变得轻快了一些:“接自己男朋友放学,难道不是我的权利?”


“那你打扮的也太……骚气了。”朴忠载犹豫了很久,才找到了这么个合适的形容词。眼见着申彗星并没往家的方向开,朴忠载疑惑地问道,“不回家么?”


“我说接你放学,没说直接回家啊,咱俩多久没出来约会了?”趁着红灯停车的功夫,申彗星伸手在朴忠载脸上摸了一把,“反正你明天上午没有课,今晚才刚开始。”


朴忠载低头看了看自己身上的运动服和体恤衫:“你早说的话,我就换身衣服出来了。”


申彗星向后一指:“你早上穿的什么衣服,我还能不记得?给你准备好了。”


朴忠载抓过车后座上的纸袋,里面是申彗星事先准备好的,该死的情侣款。朴忠载不是第一次体会到跟成熟男人谈恋爱的满足感,申彗星总能做到事无巨细,替他打点好一切。但他又是一愣:“你不是让我在车上换吧?”


“当然了。”申彗星面不更色,“只是上衣而已,外面人也看不到。”他瞟了瞟朴忠载写满犹豫的脸,“你最好在我开到目的地之前换好,否则……我不介意玩点刺激的。”


申彗星向来说到做到,尤其是在这方面。听见这句话的下一秒,朴忠载立刻就把外套脱了下来。


申彗星笑出了声。




这一晚上,申彗星安排的好像最幼稚的爱情小说一般。朴忠载本以为自己不可能会吃这一套,真正经历过才发现,那只是因为人不对而已。人对了的话,他做什么自己都会心满意足。


夜幕降临的时候,申彗星将车开上了山顶,这也是朴忠载以为的最后一站。他看了眼手机,发现这荒郊野岭的,连信号都没有:“看夜景一定要出城么?我手机都没信号了。”


申彗星站在朴忠载身后,搂着他的腰,没说话。山顶的风吹得朴忠载有些冷,但他的后背却被申彗星的身体温暖着。在某一瞬间,朴忠载突然觉得两人的心跳同步了:“彗星……你是不是觉得我最近冷落你了?”


申彗星嗤笑了一声,这孩子平时神经粗得很,可偏偏在这种时候敏感得不行:“……发现了?”


朴忠载有些不好意思:“我最近总是盯着手机……还不是因为李先镐嘛。”他把头靠在申彗星的肩膀上,“我也不知道,总是放心不下他,想照顾他。”


申彗星亲了亲他的耳垂:“你说这话,就不怕我吃醋吗?”


“上次你也看到了,他那个样子,我可能放心吗?他不接我电话也不回我短信……”说到这,朴忠载又想把手机掏出来。


“我现在算是理解了,为什么有人会把伴侣囚禁起来,不让他和外界接触……我也想把你的手机扣下,让你每天哪也不能去,就只能看见我……”说话的时候,申彗星的双臂越收越紧。


朴忠载感觉自己动弹不得,心里第一次有一点害怕:“……你不会的,对吗?”


申彗星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但显然朴忠载还没听懂他的话:“……是,我不会的。”他卸了力气,重新温柔地环住朴忠载,“尽管我也希望你能给我一些小惊喜,但那种刺激还是有点过头了。”


朴忠载借着机会转了个身,搂着申彗星的腰,和他面对面:“你知道我最近,最喜欢你的什么吗?”


“喜欢什么?”猝不及防缩短的距离让申彗星竟然有些僵硬。


“我喜欢,每天早上醒来的时候,都能看见你的脸。”朴忠载就这样盯着申彗星,虽然夜色已深,但他硬是看出了申彗星的双颊变得绯红,又或许是因为那热度已经传到了自己脸上,这让他不禁骄傲,“哥,你呢?”


“我……”太意外了,朴忠载会在这种时候跟他说这样的话,瞬间打破了申彗星心里的格局。他本想说喜欢朴忠载害羞的样子,却硬生生改了口,“我喜欢,每天晚上睡着之前,都能看见你的脸。”


申彗星的话,其实是说给他自己听的。他本是个喜欢刺激的人,这也是他会跟朴忠载一见钟情的原因之一。而现在,朴忠载的话突然让他意识到,每天早晚都能看见爱人在身边的平静生活,也是能让自己动心的。他吻上了朴忠载的唇,轻柔的,虔诚的,甚至不带情欲的。在这一瞬间,似乎没有更好的表达方式了。


“彗星……回家吧。”两人缓缓地分开,朴忠载拉着申彗星的手,无意识地撒着娇。


申彗星没说自己还定了宾馆,还准备了红酒。此时此刻,朴忠载的提议变得格外有吸引力,于是他点点头:“好啊。”


坐上车,申彗星又握住了朴忠载的手,舍不得放:“李先镐的事,你别想了,我替你解决。”


“你怎么解决?”朴忠载迷惑不解。


申彗星松开手,启动了车:“我比你想象的,还要了解你哥。”




T.B.C.




文后也想说:




写的情节都是有用的,至少我自己感觉是的,恩……


你们觉得,鸟家甜么???

评论(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