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瓶橙汁六个橙

乖乖的小栗子 口味清奇
杂食 什么都吃 玩票 什么都写

【WM/WD/SJ/RD 现代狗血向】《弟弟大了要嫁人》(9)

前言:




这里还是我的大本营啊果然。






正文:




整整三天,李玟雨和金烔完都没有联系。


李玟雨告诉自己,一是因为工作太忙了,二是因为有文晸赫跟他一起。但是,李玟雨也知道,这都是借口。以前他一个人出差的时候,哪怕只有一天,手机里也总会躺着金烔完的短信。


而这一次,三天了,金烔完一点消息也没有。


金烔完似乎真的生气了,李玟雨第一次感到有些不安。他僵硬地盯着自己没有亮起过的手机,试图分辨出这种怅然若失感到底来自何方。


文晸赫洗漱完毕出来,就看见李玟雨一动不动,仿佛雕塑一般:“玟雨?李玟雨?”


“哦……”李玟雨被迫从沉思中抽离出来,神情还有些恍惚,“恩?怎么了?”


“你知道,有什么事你也可以跟我聊聊。”文晸赫停了一秒,“如果你愿意的话。”


“我没事啊。”李玟雨故作镇静。


“你已经盯着手机看了二十分钟了。”文晸赫意味深沉地瞟了一眼手机,“而且你手机都没亮过。”


李玟雨无话可说。


“在等消息?”


“恩……算是吧。”李玟雨无意识地跺了跺脚。


“女朋友?”


“不是。”


“那是男朋友?”


李玟雨没想到文晸赫这么直白:“不……我是说,我们不是这样的关系。”


文晸赫没立刻接话,他想给李玟雨缓冲的时间。


可是,李玟雨即使想说,却也不知该从何说起:“我和他……从认识起那一天,每天都会有交集……我都没意识到。”李玟雨陷入了回忆的状态,“我从没意识到,他每天都一定会联系我,直到这一次,三天。”


“三天?”


“恩,三天,我三天没有收到他的消息。”李玟雨轻笑了一声,“我知道,听上去是挺矫情的。可是他三天没联系我,我竟然会觉得害怕……”


“那你主动联系他了吗?”看见李玟雨低头不语,文晸赫也就明白了,“至少,能让你有一个挂在心上的人,也挺好的。”


“恩?”


“能够每天保持联系,确实是一件奢望啊。”文晸赫也倚靠在床上,一副沉思的状况。


“听上去有故事啊。”这话提起了李玟雨的兴趣:“可以讲给我听吗?”


“我出国之前,有一个……想要联系的人,可是那时候我已经确定要出国了,所以我不想耽误他。但是啊,人的惯性往往会比想象的更强烈。就像我,两年都没能忘了那个人;就像你,三天就已经离不开你手机里的他了。”


李玟雨眼睁睁地看着文晸赫的表情变得越来越惆怅,不是那种失去的悲伤,而是一种无可奈何的迷惘:“那你现在回来了,会去找他吗?”


“会啊,虽然不知道他现在还是不是一个人。”


“那,祝你成功。”


“谢谢。”文晸赫笑了笑,伸手指了一下李玟雨的手机,“你呢?”


李玟雨攥紧了手机,眯了眯眼睛:“我去打个电话,你困了就先睡。”


“好。”


李玟雨拨通了金烔完的电话,跟电话铃声一同震动的,还有李玟雨的心脏。


连线音响了一阵之后,电话终于接通了:“喂?”


“完妮……”一时间有太多话,李玟雨突然不知道该从何说起。


“等我一分钟。”金烔完那边似乎有些开门关门的动静,过了一阵之后又恢复了寂静,“怎么了?”


我想你了。


为什么没联系我。


这种撒娇的话,李玟雨说不出口,也没资格说。电话那一端的金烔完听上去有些疏离,这让李玟雨一瞬间有些不适应:“我怕你一个人在家……太孤单,打电话关心你一下。”


“我没事,你也不是第一次出差。”金烔完挠挠头,“再说,家里还有先……Andy陪我。”


“……明天我就回来了。”


“大概什么时候?”


“大概……下午吧。”


“知道了。”金烔完的声音听上去有些局促,“哦对了,等你回家以后,有事情跟你讲。”


真的很奇怪。


今天的金烔完,没有关心他出差睡得好不好,也没有问他回来想吃什么,更不曾像之前那样说在家等他。


直到现在,李玟雨才意识到金烔完对他,原来那么宠。


“现在不能说吗?”


“恩……还是当面说比较好。”像完成任务一样,金烔完似乎不想再多说,“没什么别的事的话,我先挂了。”


“那个……”李玟雨在最后一秒叫住他,“烔完,晚安。”


“恩,晚安。还有……开车注意安全。”


李玟雨觉得自己大概是杞人忧天了,金烔完还是关心他的,这几天没有联系他,可能只是忙而已吧。




挂了电话,金烔完长叹了一口气。此时此刻,他在李玟雨的房间里,黑着灯,背靠着门板。


事情发展地,远远超出了他的想象。


时间还要推回到三天之前。


三天前的晚上,李先镐和他同床共枕了。在某一瞬间,金烔完真的有了把李先镐占为己有的冲动。但他不得不承认,有一半的原因,是因为和李玟雨置气。幸好,理智又迅速占领了上风,再加上李先镐也很安分。


但是,安分也不过那一晚上而已。


金烔完忘了,李先镐从来都不是安分的人。从那天晚上之后,李先镐几乎搬进了金烔完的房间。而金烔完在家的每一分钟,都被他占据了。


金烔完什么都没说,而且似乎很轻易就习惯了。他早就放任了李先镐进入他的生活,这时候也就不可能推开。只是在深夜里,当李先镐的手臂缠上他的腰际上下摸索,并悄悄地试图伸进他的衣服的时候,他就不能当做什么都没发生了。


第一次的时候,李先镐被金烔完翻身的动作吓得缩了回去;第二次,金烔完毫无回应让李先镐败兴收手;第三次,或许是因为胆子大了,李先镐半个身子都靠在了金烔完的身上,手也渐渐往下向危险的地方探去。


倏地一下,李先镐的手被抓住了,金烔完的声音在黑暗中响起:“李先镐,你在干什么?”


如果金烔完的动作再轻柔一些,或者声音再温和一些,又或者没有用全名称呼他的话,李先镐觉得自己都会假装什么都没发生:“烔完哥,我想要做什么,你不懂吗?”


金烔完点亮了台灯,转过头,就看见了李先镐又委屈又逞强的表情。


“烔完哥……想和喜欢的人做,难道不是本能吗?之前你回应我,我以为你也是喜欢我的啊……”李先镐说着说着,眼圈都开始泛红,“烔完哥,你不想要我吗?之前……你都是骗我的吗?”


金烔完不可能无动于衷,时至今日,他已经发现了自己面对李先镐毫无办法,就像面对李玟雨一样。


李玟雨……


金烔完突然发现,他已经三天没有联系李玟雨了。


“回答我……烔完哥!”


“我没有骗你,但我现在不能跟你做。”


“为什么?”


“因为……”金烔完头脑飞速运转,找寻着可以用来搪塞的借口,“因为你还小……”


“我已经22岁了,可以对自己负责了。”


“我说不行就不行。”金烔完翻身起来,坐在床边。


“为什么!”


“因为李玟雨!”


终于,金烔完还是忍不住了,他知道,自己要玩崩了。


李先镐愤恨地闭上眼,无论如何,他还是躲不过从金烔完嘴里听到李玟雨的名字。他双拳握得紧紧的,指甲几乎要扎进肉里:“跟他,有关系吗?”


千万,不要承认你喜欢他。


“玟雨是我同学,你又是他弟弟,咱们三个住在同一屋檐下,于情于理……我都不能……”


“明天我哥才回来,今天,只属于咱们俩。”李先镐坐起身,将头倚在金烔完肩膀上,“你不说我不说,他不会知道的。”


“我做不到……”


“那,你宁可跟告诉他,也不愿意跟我做是吗?”李先镐也不知道,到底哪一种让他更有成就感。


金烔完默不作声。


“那明天我哥回来的时候,就告诉他吧,你很早就跟我在一起了。”李先镐凑到金烔完耳边,“反正,你不说,我也会说的。”


“行,我说。”


就在这时,金烔完的手机响了。


李玟雨。






后话:




过渡章终于写完了啊啊啊啊啊!


终于可以准备开始撕X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为什么我这么开心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6)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