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瓶橙汁六个橙

乖乖的小栗子 口味清奇
杂食 什么都吃 玩票 什么都写

【WM/WD/SJ/RD 现代狗血向】《弟弟大了要嫁人》(22)


翻车预警:




各路人马翻车现场 RD脏车预警 OOC预警 不做人 我是认真的


还有 说星星的设定是聪明 可能说早了 老大还是技高一筹吧




正文:




在一个工作日的中午,申彗星直接杀到了文晸赫的公司。午休时分,文晸赫和李玟雨正坐在休息区聊天。申彗星的出现着实是个意外,他站到了两人身旁:“晸赫,有空么?”


“你怎么找到这来了?”文晸赫转过头看着申彗星。


“以我的能力,想查你上班的公司还是跟简单的。”申彗星双手抱胸,脸上的笑容温和中带着些疏离,“关于李先镐,我想跟你私下里聊一聊。”


“就在这说吧。”听见李先镐的名字,李玟雨理所应当地开了口。


申彗星有些困惑,普通人这个时候应该会避开吧。文晸赫一副兵来将挡的架势,拉开旁边的空座椅,邀请申彗星坐下:“彗星,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同事李玟雨,李先镐的哥哥。”


申彗星一向冷静的表情第一次出现了裂痕:“文晸赫,告诉我这是个巧合。”


“当然不是。”文晸赫脸上没有一丝窘迫,“没有他,我怎么能找回李先镐。”


申彗星嗓子一紧:“明明可以通过忠载……”


文晸赫不耐烦地敲了敲桌面:“你找我,到底要说什么?”


看着文晸赫一副破罐破摔的样子,申彗星的火气也上来了:“你扣了李先镐手机,还把人锁在家里了是不是?这就是你照顾他的方法?”


对比有些焦躁的申彗星,和毫无动容的李玟雨,文晸赫简直要笑了出来:“也不知道,谁才是先镐的哥哥……你担心什么呢?这事跟你没关系。”


“忠载担心他,那这事就跟我有关系。” 申彗星也奇怪,李玟雨的表现冷静得可怕,“你弟弟出事了,你不担心么?”


“担心?”李玟雨冷笑一声,“他消失了才好。”


面前的两人,是同类。申彗星意识到这点的时候,忽然打了个寒颤:“那是个活生生的人啊。”


“你想到哪去了……”文晸赫轻笑出声,好像刚刚那个冰冷的人格消失了一样,“先镐已经恢复正常了,他偷懒,想在家多休息几天,我当然由着他。”


文晸赫的表情滴水不漏,申彗星一时竟然看不出破绽:“那他为什么不给忠载回信息?”


“我没拿他的充电器,所以一直关机而已。”申彗星的质疑,就被文晸赫四两拨千斤地搪塞了过去。


“买一个不就行了,你也可以让他回家啊。”申彗星指得自然是李家,但他却不知道他们家复杂的状况,“忠载都把电话打到他爸爸那去了……”


“原来是他干的。”李玟雨原本低着头,此时由下至上地睨着申彗星,“我还说谁给我找麻烦……”


“你什么意思?”李玟雨对他的敌意未免过重了些,申彗星对此完全没有准备。


“字面上的意思。”李玟雨动作不变,只是转向文晸赫说道,“你把人锁好了,我们家可没有他的位置。”


“那是当然。”文晸赫点点头,然后看了看表,“彗星,我们该上班了,就不送你了。”


申彗星愤愤不平地站起身,这是他第一次如此心气不顺:“文晸赫,你会后悔的。”说完,他大步流星地离开了。




同框出现的文晸赫和李先镐,互相配合地扮演着二十四孝情侣。文晸赫每天回家第一件事,会先把人捞在怀里,亲个过瘾。李先镐从不拒绝,甚至会将四肢都缠到文晸赫身上,直到两人双双呼吸不畅。


文晸赫似乎摸透了李先镐的喜好,冰箱里从来没有出现过他不爱吃的东西。对于文晸赫的厨艺,李先镐也总是赞不绝口,从不吝啬自己的溢美之词。


两个人会甜甜地对视,而后又不可控地拥吻在一起。好像一切都那么和谐,那么真实。


李先镐没再提起过出门的事情,似乎真的把自己当成了文晸赫的宠物,每天只有一件事可做,就是等他回家。文晸赫对这种状况满意极了,打开家门都能看见李先镐,是他每日最大的幸福。


两人仍然会同床共枕,但文晸赫没有再试图去突破李先镐的最后一道防线。李先镐很庆幸,不是因为他不喜欢文晸赫,甚至可以说恰恰相反。文晸赫和他太合拍了,合拍地远超过他的想象,就连晚上睡觉搂着他的身形,都和自己的如此贴合。抛开现在的情形,他们二人的相处简直与热恋中的情侣无异。


所以李先镐害怕,一旦真的交出自己,他便会甘愿一辈子就被文晸赫囚禁在这个温柔的牢笼里。每天晚上,李先镐都会提醒自己一遍,他在等文晸赫放下对自己的戒备,他在等一个机会。


这天周末,文晸赫不用去上班,便拥着李先镐睡了个踏实。前一天两人打游戏打到太晚,若不是文晸赫困得不行,李先镐怕是会拉着他鏖战到天亮。李先镐是不怕的,他白天无事可做,倒是有大把的时间补眠。他醒来以后,看着文晸赫的睡颜,轻轻地吻了一下他的额头。随后,当李先镐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的时候,他被自己吓了一跳。


他不能再等了,再多一天,他怕自己会深陷其中,直至万劫不复。李先镐轻手轻脚地下了床,钻进厨房。也不知是他天赋异禀,还是学习能力太强。本来十指不沾阳春水的他,也能准备出一桌像模像样的饭菜。


文晸赫是被香味唤醒的,他走出屋门,就看到李先镐忙前忙后的身形:“先镐……”


“早上好,晸赫哥。”李先镐放下手里的盘子,笑了笑,“应该说中午好了吧……去洗洗脸,然后准备吃饭了。”


文晸赫站在原地不动,欣赏着眼前的画面。明明是充满烟火气的日常,硬是被文晸赫当成了绝景。他梦中的场景,也不过如此而已。 


李先镐没听见脚步声,转身看见文晸赫还在原地站着,不由嗔笑道:“愣着干嘛呢?”


文晸赫摇摇头,只是笑。




吃完饭,文晸赫开始收拾碗筷。李先镐在身边陪着,看了一会之后,他扽了扽文晸赫的衣角:“哥,我想吃冰淇淋。”


李先镐奶里奶气的撒娇让文晸赫浑身一苏:“小馋猫……家里还有吗?”


“没了,几天前就吃完了。”李先镐凑上前,手搭在文晸赫的后腰上,“你出去帮我买,好不好?”


文晸赫手上的动作停了几秒,他停了多久,李先镐就觉得自己的心脏停了多久。他尽力维持着自然,不让文晸赫看出他有多心虚。好在文晸赫没有多说些别的,像是认命一下:“行,等我收拾完。”


“恩!”李先镐激动地快要跳了起来,他照着文晸赫脸上亲了一口,“我帮你一起。”


文晸赫哑然失笑,李先镐是不是太好满足了。不过,只要他能开心就好。


文晸赫这次没多想,整理好厨房就出了门。李先镐保持着微笑直到最后一秒,等他听见电梯的声音,确认文晸赫真的走了,他才敢大喘气,并迅速行动了起来。


这是这么久来第一次,文晸赫没有带着他的公文包出门。李先镐迅速钻进书房,找到了文晸赫的包。而就在包夹层的最底下,李先镐发现了自己的手机。看着他再熟悉不过的物件,李先镐的手都在发抖。他把手机拿了出来,屏幕一下子就亮了起来。李先镐看着自己的手机,总觉得有一种违和感:这么长时间了,电量竟然是充足的,而且屏幕上没有一条新消息。


李先镐把手机解了锁,先翻了翻信息,没有未读消息,但却多了很多条内容。主要都是同学和老师关心他的去向,尤其是朴忠载;还有金烔完,想要跟他道歉。他又点开通话记录。一片红色间,只有两个被接听的电话显得格外刺眼,一个是朴忠载,一个是金烔完。


想到金烔完,李先镐心里难受的紧。现在和文晸赫如此亲密,到底是不是为了遮掩因为金烔完而受的伤,这问题李先镐自己都答不上来。他只知道,那个最初待他如亲弟弟一样的人,应该再也不会出现了。


李先镐攥紧了手机,身体止不住地颤抖,文晸赫不仅切断了他跟外界的联系,监视他所有的动向,甚至干涉了他和其他人的交往……为什么,这个人可以同时这么温柔,又这么残忍。


李先镐陷入自己的世界太深,丝毫没注意到大门的动静。手机屏幕的光芒就这么映在他的脸上,也灼伤了身后文晸赫的眼睛:“李先镐,你在干什么?”


李先镐浑身僵硬,他想藏起手机,他想夺门而出,可他连动都动不了。花了将近半分钟,他才转过头,看着一身休闲装,拎着冰淇淋回来的文晸赫。若不是那面无表情的脸,和冷若冰霜的目光,李先镐会以为他还是那个笑着答应给他买冰淇淋的男人。


文晸赫向前踏一步,李先镐就向后退一步。文晸赫的气场太强,李先镐没由来的就是会害怕。没退两步,他就被书桌断了后路。身后有了支持,李先镐突然有了点底气,明明做错的人是文晸赫,为什么自己会这么恐慌?他努力抬起头,瞪着文晸赫:“我不过是拿回我的东西。”


“你的东西?连你都是我的,你和你的一切都属于我。”文晸赫没有因为李先镐的反抗而停下脚步。他凑上前去,紧贴住李先镐无处可躲的双腿,“这么长时间了,我以为你已经明白了。”


“我不属于任何人,我属于我自己。”李先镐想阻拦文晸赫的靠近,但这个姿势,他只能用手肘撑着桌子,维持自己的平衡,“还有,你看我信息也就算了,你凭什么接我电话。”


“你是想告诉我,金烔完想对你说的话,我不能听是么?”文晸赫的表情,像看着一个不谙世事的幼童。李先镐突然后悔在这个时候提起金烔完,但是为时已晚。


“既然你不明白,那我今天就教给你。”文晸赫把手里的东西往桌子上一放,拎着李先镐的裤子硬是把人翻了个身,压在桌上:“先镐……咱们的第一次,我本不愿意这样的。我打算等你想清楚,想明白,想你自己向我求欢。”他手上没有一丝犹豫,把李先镐下身剥了个精光,“但是没想到啊……你所有的乖巧都是演给我看的,我还真是被骗了呢……”


文晸赫的话语如同恶魔的咒语,在李先镐耳边不断回荡着。是他太愚蠢,他也被文晸赫的演技骗了,他以为那个宠他爱他的人,是真实存在的。可是,怒火中烧的文晸赫,还是暴露了他本来的面目。


李先镐的腰被死命地压着,双手又被腰带绑着,根本无法挣脱。恍惚之间,他感觉到身后人的手指,已经靠近了禁区:“不行……”


“什么都没准备,不过没关系的。”文晸赫冷酷地下了判刑,他直接伸进了两根手指。


“呃……”李先镐只能发出呜咽,未经人事的身体根本受不了被直接打开。他已经感受到了撕裂的感觉,尖锐的痛觉瞬间窜上他的脊梁。


文晸赫的手指被夹得发麻,几乎动弹不得:“这怎么能行呢……”他似是在喃喃自语,目光转向了桌面上,他刚刚买的冰淇淋,“先镐,你是不是刚才跟我说,你想吃冰淇淋了?”


李先镐猜测到了文晸赫的意图,上半身猛地弹了起来,却也不过像是离开了水的鱼,只是在垂死挣扎。


一片冰冷,刺激在伤口上,李先镐早已麻木,只能大口地喘着气。他感受到自己身后因为奶油的缘故变得粘腻,于是尽了最大的力气想要挣脱,但实际上只是抬起了腰,也更方便了文晸赫的入侵。


刚刚还处在极寒之中,一瞬间李先镐就觉得自己被钉在了火刑架上,他的喉咙深处发出不成音的嘶吼,给这场性事更带上了几分凄厉。


滴答,滴答。融化了的奶油,混着血液,还有不知名的液体,不断地滴落在地板上,汇聚成一滩无法抹去的印记。




T.B.C.




论文学造诣的重要性:




翻车现场能不能不被屏


还有 原谅我 同一个作者 同一个脑回路……怕是后妈实锤了(顶锅盖跑

评论(3)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