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瓶橙汁六个橙

乖乖的小栗子 口味清奇
杂食 什么都吃 玩票 什么都写

【WM/WD/SJ/RD 现代狗血向】《弟弟大了要嫁人》(23)


现在应该是触底阶段:



杀敌八百自损一千啊


说老大技高一筹可能也说早了 还是DD魔高一丈吧


想虐人怎么就这么难呢……




正文:




文晸赫静静地盯着床上躺着的李先镐,他回忆不起来李先镐的反应是从哪一时刻开始消失的。他的脑中一直被发泄和占有的念头充斥着,等他将一切痕迹清理干净,又将李先镐抱回卧室后,文晸赫才意识到李先镐全程闭着双眼,没再发出过任何声响。此时,文晸赫甚至做不到辨别他到底是睡着了,还是昏过去了,抑或是假寐。


然而,就算理智回归,文晸赫也顾不上这些。不过是回到原点而已,只要人还在,一切都好说。文晸赫上了床,像往常一样将李先镐搂在怀里,在他耳边低语道:“你是我的,永远都是。”


李先镐眼睫毛轻微颤动了几下,这个动作被文晸赫捕捉到了,他便安心地睡了过去。


第二天文晸赫睁开双眼的时候,李先镐仍然沉睡着。许是他太过困倦,文晸赫摸了摸他的头,见没有生病的迹象,便安心地起床准备上班。


出门前,文晸赫在李先镐床头留了早餐,毕竟他还有心扮演着那个合格的恋人角色,并且可以心安理得地再次锁上卧室门。李先镐的手机依旧被他随身带着,虽然那已经不再是个定时炸弹,但他依旧不敢将李先镐与外界的通讯工具留在家里。


文晸赫已经很久没有在中午回过家了,他也没留意自己离开时李玟雨诡异的神色。文晸赫打开卧室门,发现在这个房间里,时间似乎停滞了一样。李先镐维持着早上的姿势,只是单纯地睁开了眼睛,床头的早餐也原封不动的放在那。


“先镐?”文晸赫凑上前去,轻轻地呼唤着李先镐,但没得到任何回应。他也不强求,他会给李先镐充足的时间让他接受这一切,接受只有自己的事实。文晸赫心态如常地做好了李先镐爱吃的饭菜,但等他把东西端到桌子上,自己一个人坐下后,却突然有些迷茫。


对面空空的,没有人。那个人明明在的,却被自己弄丢了。


文晸赫顿时没了胃口,机械地往嘴里塞了几口东西,便停了手。他走回卧室,蹲在李先镐床边:“我不锁门了,好不好……饿了就出来吃点东西吧,我走了。”说罢,文晸赫吻了吻李先镐的额头,便离开了。


李先镐的眼睛里闪过一瞬间的光芒,随即又消失了。


晚上回来的时候,文晸赫心里已经有了最坏的预期,却没想到成了事实。家里的一切都维持着他中午离开时的样子,他奔进屋里,李先镐仍然躺在那,一动不动。


“李先镐,你跟我闹脾气,也别拿自己的身体开玩笑行不行?”文晸赫着实有些动怒,他掰过李先镐的下巴,紧盯着他的双眼,却发现李先镐眼神涣散,目光并没有聚焦在自己身上。文晸赫突然没了力气,他放开手,“不想吃就算了,我陪你也可以……”


仍然没有任何回应。


文晸赫走回了客厅,靠在沙发上,他用手挡着头顶的光线,长叹了一口气。冷漠的拒绝,比任何激烈的反抗都更让他窒息。李先镐的不回应,就像一块海绵一样,吸收了他所有的努力,将一切都化于无形。文晸赫发现自己束手无策,早上那个信誓旦旦地相信,只要时间充足便能治愈一切的人,就在这一天之内,消失得无影无踪。


文晸赫不知道这一夜他是怎么过来的,他似乎浑浑噩噩地上了床,盯了李先镐很久,脑中闪过很多想法,然后便失去了意识。等他第二天醒来的时候,他发现李先镐竟然已经睁开了眼。昨夜,那些在他脑中闪过的想法,只有一条留了下来:“先镐……如果你要是不想碰我做的东西,那你自己起来弄好不好……要不然身体会受不了的。”


李先镐对文晸赫的话,仍然置之不理。文晸赫突然陷入彻骨的无力感,他一退再退,李先镐却不像以前一样朝着他前进了。


当文晸赫终于意识到了李先镐的不对劲,已经是第三天的时候了。前几次回家的时候,屋内没有任何李先镐活动过的痕迹,文晸赫只当他将一切都收拾地无懈可击。可当他第三天晚上回来的时候,却发现李先镐肉眼可见地瘦了一圈,脸上的线条都开始变得锐利:“先镐……你别吓我,好不好?”


李先镐像被封印了一样,僵硬地躺在床上,只有游丝一样的呼吸证明他还活着。


“你不用说什么……就出个声音,或者动一下,告诉我你还好,行吗?”文晸赫卑微地跪在李先镐床边,他终于感受到了恐慌,李先镐明明就在他面前,他却感觉自己马上就要失去他了。李先镐就像一个断了线的木偶一样,因眼窝凹陷而突出的双眼浑浊地目视前方,没有看向他,更没有任何光彩。


文晸赫熬了一点粥,小心翼翼地想要喂进他的嘴里,但李先镐却没有任何吞咽的动作,米汤顺着他的嘴角流了下来。文晸赫替他擦拭的手不住地颤抖着,任他怎么控制都停不下来。


文晸赫又试图去给予其他的刺激,他将手伸进李先镐的衣服,感受到那依旧滑腻的皮肤下肋骨已经变得有些硌手。他轻吮着李先镐的脖颈,想要唤醒他另外的欲望,让他给予自己回应。但当他瞟见李先镐那死水一般的双眼时,一瞬间便没了兴致,心脏也化为了死灰。


文晸赫很害怕,上一次李先镐出事的时候,虽然不说话,但至少对自己有回应,更能好好地生活。可是现在,李先镐将自己封闭了起来,封闭到了谁都无法触及的角落。


是他害的么?是他亲手杀了那个他爱的孩子么?


文晸赫失去了力气,滑下了床。他攥着李先镐垂落在床沿的一只手掌,将他捧在自己的额头上。空荡的房间中,逐渐响起了文晸赫低沉的哭声,那是一只困兽终于意识到自己孤立无援时,最后的吟啸。




申彗星最近有心事,但是朴忠载知道,并不是缘起自己的那一类。此时的朴忠载正靠在申彗星身上玩手机,而身后人只是搂着他,什么也没做。申彗星不说,朴忠载就不问。自从上次在敞开心扉的交谈之后,两人在这方面的默契度似乎更高了一些。


申彗星陷入沉思之中,他脑中假想着很多种可能:“忠载……”申彗星突然开了口,“李先镐对你来说,有多重要?”


“嗯?”这个问题让朴忠载觉得莫名其妙,“他是我大学最好的朋友啊,你有他的消息了?”


见朴忠载突然激动起来,申彗星连忙安抚他:“没有,我就是问问……如果有一天,让你在文晸赫和李先镐中间选一个,你会选谁?”


“什么意思?”朴忠载坐起身,不懂申彗星的意图,“为什么要选?怎么选?”


“如果你只能支持一个人,而要站到另一个人的对立面上,你要选谁?”申彗星不是故弄玄虚,他只是在假设。


朴忠载低头思考了一阵:“有对错之分么?”


申彗星摇摇头:“没有……如果没有的话,你要选谁?”


“我不知道。”朴忠载语气中有些不爽,“这种假设你让我怎么选啊,一点故事背景都没有。”


申彗星揉了揉他的头发:“所以,你不会无条件地支持谁么?”


“应该不会吧……”朴忠载歪着头看着申彗星,“如果是你的话我可以考虑一下。”


这答案让申彗星突然笑了起来,他猛得把人搂到自己怀里,紧紧地抱着:“我离不开你了,怎么办呀……”


朴忠载也笑了起来:“那就抱紧了,别放手啊。”


申彗星放在茶几上的手机响了起来,但他一点都不想理睬。朴忠载用手肘顶了顶他:“去接电话。”


“不接,这大白天的,酒吧都没上班呢,能有什么急事?真有事的话会给我发信息的。”申彗星将头搭在朴忠载肩膀上,享受着怀中人发尾的香气。


“哥,我怎么觉得你越来越像小孩了。”朴忠载很无奈,相处时间越长,申彗星幼稚的一面就暴露得越多。


“你嫌弃我也没有用,来不及了,我不会放手的。”申彗星主观上屏蔽了手机铃声,不在意地留它独自喧嚣。


过了很长一段时间,铃声才停了下来。而在下一瞬间,朴忠载的手机又响了起来。见是文晸赫的电话,他便接了起来:“喂,晸赫哥?”


“彗星在不在你旁边?”电话里文晸赫的声音极其嘶哑,带着一股莫名的寒意。


朴忠载不由得直起了脊背:“他在……你找他?”


“恩。”文晸赫只说了一个字,便只剩下呼吸的声音。


“哦……那我把手机给他。”朴忠载有些不安地将手机递给申彗星,“他找你。”


从听见文晸赫来电开始,申彗星的眉头就皱了起来:“喂,是我。”


“彗星……”听见申彗星的声音,文晸赫坚硬的外壳似乎突然消失了,暴露出满是伤痕的躯体,“你说对了,我后悔了……”


意识到是李先镐的事,申彗星正色了许多:“发生了什么?”


“求你过来,帮帮我……”文晸赫头一次表现出如此的绝望,“你一个人,别带忠载。”


“……我马上到。”申彗星呼吸有些不畅,他放下手机,在朴忠载不解的神情中,离开了家。


等申彗星看到李先镐的样子时,恨不得一拳揍到文晸赫脸上:“我如果带了忠载一起来,你现在应该跟李先镐一起进医院。”


文晸赫没心情跟他开玩笑:“彗星……我真的不知道,他会变成这样。”


“怎么回事?”申彗星抱着双臂,后背倚着墙,“你干了什么?”


“他找到了手机,发现我接了他的电话,所以他想走,我就……”文晸赫咬着嘴唇,无法继续说下去。


“你用强了。”申彗星的话中甚至没有疑问的语气。


“是……”文晸赫垂下头,像个等待审判的罪人。


“别的先别想了,跟我一起把人送医院去。”申彗星说着就要去抱床上的小孩。


文晸赫却眼疾手快地拦下了他:“不行……”他似乎知道,只要李先镐离开这个屋子,就不会再回来了。


“你还是人么?”申彗星气得声音都涨了几个调,“他几天不吃不喝,再这样下去会死人的!你真以为他死了没人在乎吗?我保证,不光朴忠载不会放过你,李玟雨也不会。”


申彗星话音未落,李先镐突然浑身颤抖了起来,喉咙深处发出了几声虚弱的尖叫,将文晸赫和申彗星两个人都吓了一跳。


“他……”申彗星指着李先镐的手有些抖,“你不是说他,没有反应么?”


文晸赫也是恍然不知所措,他凑到李先镐身旁:“先镐?你听见了对吗?回答我啊!”


李先镐又恢复了平静,好像刚才的一切没有发生过。文晸赫和申彗星面面相觑,这个意外让两人一时间不知道说些什么。


申彗星沉默了片刻,突然开了口:“李玟雨。”果然,正如他所想的那样,李先镐突然又有了反应。


文晸赫站起身,脸上的表情过于复杂:“我把李玟雨找来,你答应我,今天不把李先镐送到医院去,可以吗?”


申彗星点点头:“如果他真的来了的话。”




T.B.C.




马上就可以反弹了:




虽然身子惨 但是我们安迪脑子好呀 你们信不信


然而 我觉得我不配洒狗血 我还忘了让WM上线……


下一章就回归了 恩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