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瓶橙汁六个橙

乖乖的小栗子 口味清奇
杂食 什么都吃 玩票 什么都写

【WM/WD/SJ/RD 现代狗血向】《弟弟大了要嫁人》(19)



表白评论的小可爱们:




留言都看到啦~


你们的评论是我更文最大的动力~




正文:




那一天,文晸赫没有做到最后。不知是他自己恢复了神智,还是因为尝到了李先镐的眼泪。文晸赫吻着李先镐的颈窝,泪水已经在那里汇集成滩,莹莹地泛着光。文晸赫将唇印了上去,意料之外的咸。他不懂为什么,好像最近每一次李先镐面对他,总是满脸泪水。当初那个笑盈盈的李先镐,似乎只活在他自己的记忆里。


“先镐……”文晸赫轻声地唤着他,李先镐却只是梗着脖子不看他,“看看我,好吗?”


李先镐的脖子和肩膀上还留着被肆虐过后的刺痛,但文晸赫小心翼翼地语气却能让人误以为他不是那个施暴的人:“不好。”


文晸赫的双眼收缩了一下,闪过一秒的阴忱,但李先镐看不到:“我只是想保护你,更没有要伤害你的意思。”


李先镐不置可否地哼了一声:“我要去上学。”


“不行。”文晸赫半分犹豫都没有,“每次你离开我,再出现的时候都会受伤……我不会让你自己行动的,不可能。”


李先镐挣扎着坐起身:“你也不可能把我困在这一辈子。”


眼见着李先镐终于对上他的视线,文晸赫的心情已经平静了不少:“我会用所有精力,保你平安。”


李先镐听得出,文晸赫的话中始终没有松口的意思,他想了想,也退了一步:“那至少,你去上班的时候,别把我锁在卧室里好不好?”


文晸赫跟他对视了几秒,李先镐眼中的哀求让他无力招架:“你让我想想……”文晸赫站起身,离开了房间,关上门。


似乎听到了什么细微的动静,李先镐跟着下了床,几步跑到屋门口。


门又被锁上了。


这还是第一次,两个人都在家的时候,文晸赫把李先镐锁在房间里。


失败了吗……李先镐把自己裹回床上,蒙着脑袋就睡了过去。他睡眠不深,但这一夜,文晸赫似乎没有进来过。第二天醒来的时候,房间里都没有文晸赫待过的气息。李先镐不抱希望地去拧门,但这一次他真的打开了。


“……晸赫哥?”李先镐探头探脑地走出房间,四下寻觅着,但都没有文晸赫的身影。


自救第一步,成功。




听到朴忠载提起,申彗星才想起李先镐这档事:“你说你很久没见过李先镐了?”


“恩……本来专业就不一样,现在球场上也见不到人,我给他发信息他也不回我。”朴忠载摆弄着手里的杯子,“不知道先镐怎么样了……”


“你还信不过你哥嘛,他肯定会把人照顾好的。”申彗星虽然看似随意地安抚着朴忠载,却将他的话记在了心上。


第二天中午的时候,申彗星就给文晸赫打了电话:“晸赫,最近还好吗?”


“挺好的。”申彗星打电话的目的文晸赫大概能猜到。


“李先镐呢?”申彗星单刀直入,也不花时间跟他客套。


文晸赫思考了一秒,瞒下了李先镐已经恢复了的事实:“还是老样子。”


“那好吧,你照顾好他,要不然你弟弟可要找上门了。”申彗星的语气虽然轻松,但既像是提醒,又像是警告。


或许申彗星真的已经过于了解朴忠载,没过多久,朴忠载真的找上了文晸赫。


起因是李先镐的同班同学找到了朴忠载:“哎,李先镐是不是跟你一个寝室?”


“对啊,怎么了?”朴忠载不明所以。


“他已经好久没来上课了,辅导员说他家里人给他请假了,你知道怎么回事么?”


“我不知道……”朴忠载被这个消息吓了一跳,“这么说来,我给他发过好几次信息了,但他也一直没回我。”


这个状况突然让朴忠载有些恐慌,他知道李先镐不在李玟雨那里,更不可能存在“家里人给他请假”这样不合理的情况。上次李先镐六神无主的样子还深刻在他脑海里,回忆起来,倒像是被文晸赫绑架了一样。算好了中午午休的时间,朴忠载的电话就打了过去:“晸赫哥,先镐这一阵都没上学,你给他请假了?”


“是,上次走的时候你也看见了,他状态不好,不适合上学。”文晸赫人还在公司,挑了个没人的角落,左手拿着自己的手机跟朴忠载通话,右手却翻着李先镐的手机。


收到联络最多的,不是朴忠载,而是金烔完。


虽然听文晸赫这么说了,但朴忠载仍然放心不下:“我周末要去看他。”


“不行。”文晸赫想都没想就拒绝了,“我说了,他不适合见人。”


“哥……”朴忠载急得直跺脚,“先镐到底怎么了?我发信息他也不回我,现在你连人都不让我见?”


但文晸赫毫不松口,更何况朴忠载的反应原本就在他的预料之中:“我说不行就不行,你也不用再给先镐发信息了。”说完之后,他抢先挂了朴忠载的电话。


李玟雨就在不远处,看着这一切。或许有些奇怪,但文晸赫和李玟雨在公司的相处模式却是意外地和谐,两个人默契地闭口不谈李先镐,就好像他们刚刚认识的时候一样。李先镐跟文晸赫离开之后,李玟雨敏感地觉察到了他的变化。原本把加班当成家常便饭的人,竟然开始在下班的那一刻就率先离开。有好几次,李玟雨去找文晸赫谈事情,瞟见了他鬼鬼祟祟藏东西的样子。


本着与自己无关的事情绝不参与的原则,李玟雨本不想多问,但文晸赫还是在某些时刻,像掩饰不住了一样,向他投来让他读不懂的眼神。虽然只有一瞬间,但却让李玟雨不寒而栗。于是这一次,看文晸赫接了电话就往外走,李玟雨便偷偷跟上。


文晸赫把李先镐的手机收好后,回头看见了站在不远处的李玟雨:“有事?”


“这话可能应该我问你。”李玟雨渐渐向文晸赫靠近,“你和李先镐,没什么需要我担心的,对吗?”


既然李玟雨开了口,文晸赫也不再装作若无其事,他的眼中带上了一些厉色,走过李玟雨身边的时候甩给他一句话:“你管好金烔完,就什么事都没有。”




文晸赫的话似乎从侧面,印证了李玟雨心中的疑虑。


金烔完确实没再跟他提过李先镐,时间也似乎退回到了李先镐出现之前。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自己疑虑过重,李玟雨总觉得金烔完对他有所隐瞒。可就他们现在这个状态来看,两人都有些如履薄冰的感觉,每次交流都是小心翼翼,带着向对方的讨好。


这根弹簧,绷得有些紧了。李玟雨以前任性惯了,此时突然把自己压抑起来,让他有些喘不过去。而文晸赫的话,他还不知道是帮他打开了气口,还是埋下了雷管。


当天回到家,李玟雨看见金烔完正背对着他,坐在沙发上:“烔完,我回来啦。”


听见李玟雨的声音,金烔完忙慌不迭地收起手里的手机,语气里也带着一丝慌乱:“哦,你回来啦。”


李玟雨绕到金烔完面前,故作轻松地问到:“你做什么对不起我的事了?听到我声音这么害怕。”


“没有……”金烔完清了清嗓子。


李玟雨视线滑落到金烔完往背后藏的手机上,文晸赫的声音突然在耳边响了起来。李玟雨嘴唇在颤抖:“你在跟谁联系?”


金烔完抿紧了双唇,不知该试图蒙混过关还是实话实说。他确实在联系李先镐,但并不是因为他还有什么心思,只是被文晸赫接过的电话,和李先镐一直没回复的消息让他有些惴惴不安。但在得到更多证据之前,金烔完不敢跟李玟雨讲。


“把你手机给我。”见金烔完默不作声,李玟雨的不满被瞬间放大,“如果你没做什么对不起我的事,就让我看看。”


金烔完狠狠地攥了攥自己的手机,抬眼对上李玟雨紧逼的视线:“给你可以,但你要听我解释。”


“行。”李玟雨一把夺过手机。通话记录里写得清楚,金烔完给李先镐打过好几个电话。但是只有一次接通了,时间也很短。李玟雨又翻了翻信息,数量也不多,而且都是金烔完单方面发出去的消息:

- 先镐,我想跟你道歉,接电话好吗?

- 有空的话,回我好吗?

- 出什么事了吗?


信息的内容虽然有些让人费解,但这并不是李玟雨的关注点。文晸赫是对的,金烔完根本就没放下李先镐。李玟雨咬了咬自己的手指,才让自己趋近沸腾的大脑冷静了一些:“难怪文晸赫让我管好你……”


“玟雨,你听我说。”金烔完急忙抓过李玟雨的手,“我联系他真的只是想给他道歉,没有别的意思。”


李玟雨想甩开金烔完的手,甩了两下却没有成功:“你让我怎么信你?”


“你看我给李先镐拨过的电话,只有一通有人接,是文晸赫接的。”金烔完刚才就从李玟雨的话里抓住了重要的信息,“你就不好奇,文晸赫是怎么知道的吗?我怀疑他扣了李先镐的手机……”


金烔完话还没说完,就被李玟雨打断了:“金烔完,你不觉得自己戏太多了吗?李先镐跟文晸赫在一起,把你发信息打电话的事都告诉他,有什么问题吗?那边已经跟你宣示主权了,你现在在跟我狡辩什么呢?”


金烔完沉默了,心有点硬。李玟雨宁可信文晸赫,也不信他了。金烔完拿过自己的手机,当着李玟雨的面,把跟李先镐所有的来往记录和联系方式都删了个干净。随后,他指着李玟雨的鼻子说道:“他要不是你弟弟,怎么会跟我有关系。”


李玟雨看着金烔完走回屋后关上的房间门,突然有些喘不过气。





T.B.C.




最近的期待:




坐等小哥哥拍一赠五hhhhhh太赚了

评论(5)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