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瓶橙汁六个橙

乖乖的小栗子 口味清奇
杂食 什么都吃 玩票 什么都写

【WM/WD/SJ/RD 现代狗血向】《弟弟大了要嫁人》(18)


后面的大纲都写完啦:




感觉从现在开始RD的戏份会变得很多……鸟家暂时下线一下……但是他们真的很重要hhhh


有点不敢再带WD的Tag了……但没有WD又解释不清剧情……怎么办……




正文:




一切都发生在李先镐对文晸赫仍存有敬畏感激甚至愧疚的时候。


李先镐乖乖地跟着文晸赫回了新家,并且被直接领进了卧室。李先镐看着文晸赫再自然不过的动作,心里暗暗盘算着要不要开口承认,自己不过是装病而已。


“先镐,从今天开始,这就是咱们的家了。”文晸赫温柔地摸了摸李先镐的头发,“虽然你不能回应我,但我知道,你能感受到我的,对吗?”


李先镐注意到,文晸赫开始不叫他Andy,而是叫他的名字了。李先镐还发现,自从那日向他表白之后,文晸赫开始自作主张地接管了他的生活,就像他的情人一样。虽然李先镐没有开口接受过,但两个人都知道他是不会拒绝的。文晸赫相信的是李先镐仍然喜欢自己,李先镐却是感恩多于激情。


文晸赫拉着李先镐坐到了床上:“你不知道,我有多想了解在你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文晸赫的手滑到了李先镐的脸上,手掌上的力量让他想要躲开。正是文晸赫的这个念头,让李先镐迟迟无法张口。只要他开始说话,他就无法逃避文晸赫的问题,但李先镐无法确定,在文晸赫了解他的一切之后,是否还会这样温柔地待他。


文晸赫的第一次出现就变成了李先镐的憧憬,第二次更是以拯救者的身份降临在了破败不堪的他身边。李先镐不知道他能瞒多久,他只是下意识地不想让文晸赫了解他在三个人中的立场。


文晸赫见李先镐始终低着头,也不勉强:“我还有点事要出去,你先在家呆着,等我回来。”见李先镐点了点头,文晸赫嘴角挂上了一丝笑容,走出了屋。离开的时候,没忘记关好卧室的门。


李先镐想要装出一副迟钝的样子,这才没多久他就觉得自己真的要迟钝了。门被关上后过了好一阵,李先镐才站起身。卧室里一张双人床,也没多少东西,甚至连窗户也没有。李先镐撇了撇嘴,想去欣赏一下家里的其他地方。他走到屋门前,拧了拧门把手,发现门被锁上了。他用力拍了拍门,但是文晸赫真的离开了,自然没人给他任何回应。


“哥?Eric哥!”此时的李先镐已然顾不得装病,他不敢相信现在的状况。但是叫了很久,门始终没有动过。李先镐惶惶地退后了一步,站在这空旷的房间里,手足无措。




金烔完拎着他的小箱子,站在了家门前。他没有用自己的钥匙开门,而是特意按响了门铃,静静地等着李玟雨的出现。六年前,当他第一次出现在这里的时候,就是李玟雨给他开门,微笑着迎接他的。而现在,李玟雨仍然站在门口,一如六年前一样,微笑着:“欢迎回家。”


金烔完放下手里的东西,走上前去,将李玟雨抱了个满怀,双臂箍得死紧。早就应该这样了,早就应该。六年,金烔完不知道自己错过了多少机会,而现在,他也不会再多浪费一天的时间,来珍惜两人的美好。


李玟雨有点被金烔完的动作吓到,但随即也搂上了他的腰。他其实原以为金烔完会直接亲上来,这个念头让李玟雨的耳朵有点红:“我真的以为,你不回来了。”


“不会的。”金烔完就在李玟雨耳边轻轻地开口,热气吹得他耳朵简直要烧了起来,“如果我走了,一定是被他人所迫;而且无论你在哪,我都一定会回到你身边。”


金烔完以前只是在生活上宠着李玟雨,他哪听过金烔完说这么直接的情话,而那几乎将他搂进身体里的力量也早就安抚了他不安的神经。李玟雨把头埋到了金烔完的颈窝里,抬手在他后背上拍了拍:“进屋吧,门还开着呢。”


金烔完就势在李玟雨的脖子上亲了一口,然后放开了他。转回去拿了行李关上门,金烔完往自己卧室走的过程中,在原属于李先镐的屋门口停了一秒:“他搬走了?”金烔完不敢提起李先镐的名字,但也不想让李先镐成为两人言语中的禁忌。


李玟雨也懂得金烔完的意思,但那层隔阂毕竟在,李玟雨也不愿多说,只是小声应着:“恩,搬了。”


“哦。”多年来的默契让金烔完也息了声,回了自己房间。进了门,金烔完敏感地意识到自己的房间有人进来过,哪怕一切都被恢复地很好。他的床铺,似乎更加平整了一些,书架和衣柜,也似乎都有被动过的痕迹。金烔完舔了舔嘴唇,如果事实真的如他所想,那不外乎是这次离开的意外收获。金烔完走向自己的书架,就算其他的都难以被证实,但他不相信李玟雨能够在看他的照片的时候做到不动声色。他拿下了自己那本黑色小相册,从后面翻开。那里干干净净地,什么都没有。金烔完笑了笑,把相册放回了原处。


“玟雨。”金烔完走到房间门口,叫住了正要回屋的李玟雨,“你这几天……”


“我没进过你房间。”好了,不打自招。


金烔完好不容易才忍住没敢笑出声:“我想问你,你有没有联系过李先镐。”


李玟雨的脸立刻僵硬了起来:“没有。”


金烔完真的不想让两人的关系卡在李先镐身上,无论如何他还算是李玟雨的弟弟,是两人无论如何都无法避开的对象:“我可以叫他Andy,如果你想的话。”


但正是金烔完这幅貌似善解人意的样子一下子戳中了李玟雨的怒火:“你能不能不要再跟我提他了!这么想他你就去找他,别回来呀!”


金烔完咬了咬下唇,他本来想跟李玟雨聊聊文晸赫接他电话的事,这下也再开不了口。李玟雨也愣了,自己怎么就忍不住脾气,又因为这个事叫嚷起来了呢。好在,李玟雨这次终于明白了示弱:“没有……烔完,我不是想让你走……”


“知道了,我不提他了。”金烔完也记得自己的承诺,意识到李玟雨不过还是个没有安全感的小醋坛子,他也不生气:“没人能让我走的,你也不行,放心吧。”


李玟雨走近金烔完,在他嘴上轻轻啄了一口:“说好了。”




已经三天了,大概。


李先镐躺在床上,默默地算着日子。他没有手机,房间里也没有手表,他只能通过自己的生物钟,还有文晸赫给他送来三餐的节奏来判断时间。李先镐意识到了,文晸赫把他囚禁了起来。


只要文晸赫出家门,定会把他一个人锁在卧室里,抹杀了他一切与外界交流的可能性,文晸赫不在的时候,李先镐没有过一次走出房间的机会。而只要文晸赫在,也必定是跟他寸步不离。李先镐观察过,这个房子里没有第二个卧室,也没有任何别的私密空间。因此夜里的时候,文晸赫也是搂着他睡的。李先镐选择了失智,也就让他没有机会开口拒绝。更何况,文晸赫从没有任何越矩行为,除了限制了他的自由以外。


可就是这种行为,已经将李先镐心里对文晸赫的尊敬和感激磨灭地一干二净。他想要逃,他想要自救。李先镐怀疑,是自己演的太像了,才会让文晸赫无法放心他出门,可是已经到了该上学的日子,再无法出门的话恐怕事情会闹大。


要不然,就恢复正常吧。除了第一天,李先镐没再听过文晸赫问他任何关于李玟雨和金烔完的问题,更多的时候,就只是自言自语而已。这时候,李先镐甚至怀疑文晸赫才是得了精神病的那一个。就这么决定了,等今天文晸赫回来,他就坦白自己装病的事实,至于文晸赫会有什么反应,李先镐已经没有心情想像了。


就是这一天,文晸赫打开房门之间,刚刚挂断了金烔完的电话。他拧开门把手,就看见李先镐神采奕奕地看着他:“Eric哥,我没问题了,你放我出门好不好。”


文晸赫本就尚未平复的心情,瞬间又被李先镐开口的第一句话搅动地更加跌宕:“先镐,你想跟我说的第一句话,就是让我放你走?”


李先镐突然感到一阵寒意,文晸赫的表情是那么平静,但言语中却压抑着即将汹涌而出的怒气。他不自觉地往后退,被床脚绊了一下,直接倒在了床上。李先镐退一步,文晸赫就跟上前一步,最后直接将他压在床上,居高临下地盯着他:“你就没有别的想跟我说了?我也没想到,你第一句就是要离开我,是吗?除了这,你还要去哪?去找金烔完吗!”


逆着头顶的光线,文晸赫大概给了李先镐太大的压迫感,让他不得不先示弱:“我不会的,Eric哥……我是要去上学……”


“你为什么不叫我的名字?”文晸赫突然的提问让李先镐措手不及,做不出回应。文晸赫眯起双眼,忽然伸过一只手,迫使李先镐抬起下巴对着自己,“叫我的名字,先镐……就像我叫你一样。”


“……晸……晸赫?”李先镐的眼里只剩下慌乱,这样的文晸赫对他来说太过于陌生,掐着他下巴的手也让他有些吃痛,这一切都让他晃动着脑袋,想要摆脱文晸赫的桎梏。


像受了刺激一样,文晸赫直接咬上了李先镐的嘴唇。的确是咬,文晸赫像是要将李先镐拆吃入腹一样,含着他的双唇不断吮咬,不一会两人唇齿之间已经有了血腥味。


李先镐使劲推搡着文晸赫,却收效甚微,文晸赫钳在他下巴上的手帮着他继续自己的暴行。李先镐躲不过,只能小声地呜咽着,直到文晸赫主动放开他:“先镐,你忘了,我也是英文系的……你不用去上学了,我可以教你。”


“你这是非法监禁!”李先镐惊恐地发现,文晸赫是认真的,他是真的想把自己困在这间屋子里,再不见天日,“你不能这么对我!”


“我当然可以,你是我的……”文晸赫撕扯开李先镐的衣领,一口咬上李先镐的脖子,“我要在你全身都留下印记,让你一步都无法离开我……”


李先镐突然流下了眼泪,文晸赫的牙齿正停留在他的动脉上,他从来没觉得自己离死亡如此之近。




T.B.C.




机缘这个事情真实的可怕:




前两天回去翻《谁和谁》那篇文,发现自己在番外里写了段话:如果还有机会的话,应该让玟雨和烔完好好宠Andy,顺便狠狠地虐Eric,我(彗星)和忠载一边玩去就可以了。


没想到写成了:让玟雨和烔完好好虐Andy,顺便狠狠地黑Eric,彗星和忠载真的一边玩去了……


都是命啊,都是命。

评论(7)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