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瓶橙汁六个橙

乖乖的小栗子 口味清奇
杂食 什么都吃 玩票 什么都写

【WM/WD/SJ/RD 现代狗血向】《弟弟大了要嫁人》(17)



zqsg:




留言的的各位小可爱们,谢谢你们让我珍惜这最后一方净土


你们的想象力真的比我的好多了,也许很难,但希望能不负你们的期待




正文:




李先镐其实醒得很早,只不过这陌生的环境让他有一点点恍惚。这几天发生的事情犹如过山车一样,李先镐很累,他只想休息。


文晸赫打开他房门的时候,他知道;文晸赫盯了他很久,他也知道,但他只能装睡。文晸赫怕是有太多的问题要问他,而他又有太多的事实不想承认。


他很感谢文晸赫把他捡回来,让他不至于露宿街头,但这份恩情,他不知道自己能用什么来报答。或许他知道,但总有一个小小的声音提醒他,他配不上。


听见文晸赫出门的时候,李先镐着实长舒了一口气。他这才决定翻身起床,探索一下文晸赫的生活环境。很快他就发现,文晸赫的生活竟然朴素的不行,除了必需品之外几乎什么都没有。


他光着脚走出了屋外,客厅里也是一样的简洁,但多了一些小装饰,显得稍多了些情趣。李先镐没敢随便乱动,只是站在客厅里四处张望。门口突然响起谈话声,让他无处闪躲。


“彗星,你为什么肯定先镐会在这?”朴忠载的嗓门一向很大,他的声音便率先闯进了屋内。


“你要是看见了昨晚文晸赫着急的样子,就不会问我这个问题了。”申彗星边说边打开门,果不其然看见李先镐站在客厅中央:“看吧。”


“先镐,你真的跟我哥回来了?”朴忠载揽过李先镐的肩膀,“他是不是劝你甩了金烔完?你现在跟我哥在一起了没?我哥人呢?不在?”


朴忠载的一连串问题让李先镐完全无法招架,提起金烔完更是让他眼圈开始泛红。申彗星注意到了李先镐的不寻常,他伸手拽了拽朴忠载:“你看你把人吓的,小心你哥回来跟你算账。”他转向李先镐,“你好,我是申彗星,忠载的男朋友,咱们大概有过一面之缘。”


李先镐还记得这个金发男人给他带来过的冲击,他只是象征性地点了点头,没接话。


申彗星皱了皱眉头,暗忖哪里有些不对劲。而在这方面,朴忠载确实没有申彗星纤细,他拉着李先镐坐到沙发上:“昨天把你一个人留在那,你别怪我啊……但你不跟我哥回家了嘛,皆大欢喜。”


李先镐张不开嘴,朴忠载不知道前一晚的波澜,但他却在刺激李先镐的记忆。耳边混杂着各种声音,刺痛着他的耳膜。李先镐用手堵上自己的耳朵,似乎想要屏蔽掉这一切。


朴忠载终于意识到了不对,他无助地望向申彗星。而申彗星的表情要更严肃一些:“给文晸赫打电话,说李先镐精神状态不对。”


申彗星的话给李先镐提了个醒,他干脆装病好了,装出一副精神失常的样子,就不会有人对他刨根问底了。想到这,他的动作收敛了不少,但眼神却开始变得涣散,也不准备再给予两人任何回应。


这边朴忠载气急败坏地放下了手机:“电话打不通,不知道我哥干什么去了。”他的视线回到了李先镐身上,“先镐,先镐?你能听到我的话么?”


李先镐缓慢地抬起头,用失焦的眼睛瞟了一下,很快就滑远了。


“彗星,怎么办呀,先镐变傻了。”朴忠载攥着李先镐的手不放。


“别瞎说。”申彗星扶过李先镐的肩膀,“李先镐,你知道你在哪里吗?”


李先镐下意识地张了张嘴,但没出声。


朴忠载心急如焚,又连着给文晸赫拨了几电话,但却都无人接听,于是他只好发了信息。




文晸赫不明白,李先镐只在如此短的时间之内离开了他的视线,为什么就又出了事。难道,他真的要与李先镐寸步不离才行。他跑进家门,看见申彗星和朴忠载一左一右坐在李先镐身边:“忠载!怎么回事?”


“哥!”朴忠载转过头,脸上带着些惊恐,“我不知道……我和彗星早上一进家门,先镐就这样了。”


文晸赫走到沙发旁,在李先镐身前缓缓地跪下:“Andy?”迎接他的,是李先镐没有灵魂的眼神,“你知道我是谁么?”


文晸赫漆黑的双眼,让李先镐看的有些入迷,他在思考是不是该给自己留一个缺口,让自己相信他,把自己交给他。李先镐轻轻地点了点头,然后他就看见了文晸赫欣喜若狂的表情。


“我要带他走。”文晸赫对申彗星宣布道,“我已经找到了房子,都布置完了,今天我就打算带李先镐搬过去。”


“我不太赞成。”申彗星摇摇头,“李先镐现在这个样子需要人照顾,你确定你一个人可以么?你们俩再在我这待一段时间吧,有什么事情,我和忠载也能帮的上忙。”


朴忠载也在一旁帮腔:“是啊,哥,你还要上班呢,也不能总守着他呀。”


“李先镐现在只对我的话有回应,你们俩这在身边也不会改变什么。”文晸赫站起身,态度很坚定,“我已经计划好了,你们不用担心,我又不会害他。”


文晸赫转身进屋,拿出箱子把自己仅剩的行李装好。他想起了自己从李玟雨家拿来的东西,思考了两秒之后,文晸赫把李先镐的东西东西都埋在了自己的行李箱里,这才走出房门。


“文晸赫,我可以答应你搬出去,但你得把你的新地址给我。”申彗星倚着门框,倒也不像是拦路,“我家的钥匙你先留着,有什么事情你可以随时回来找我。”


“好……我现在就发。”文晸赫掏出手机把地址发给了申彗星,“谢谢你,彗星。”然后,他拉过李先镐的手,走了出去。


等两个人彻底离开,申彗星才回到一直默默看着这一切的朴忠载身边:“忠载,你有没有李先镐哥哥的联系方式?或者他前男友的?”


“没有……”朴忠载不懂申彗星为什么一副神经紧张的样子,“怎么了?”


申彗星摇摇头:“我总觉得李先镐要出事……我建议你去学校找找他的紧急联系人。”


“好,我记下了。”




金烔完不是故意在吵架之后的第二天早上消失的,他接了一个紧急任务,出差三天,于是一大早就离开了。但事实也不尽然,将房间收拾成他失踪的样子,而且没有联系任何人,这确实是金烔完故意而为。


他犹豫过要不要通知李玟雨,哪怕只是留个字条。但他想知道,李玟雨会不会担心他,会不会主动联系他。于是,他按下自己内心的冲动,只身离开了。


这一等,就是三天。三天,是金烔完给自己定的期限,而这三天,就像一个世纪那样长。在工作之余,金烔完一直紧盯着手机,连周围的人都以为他魔怔了。随着时间一点点的流逝,在金烔完忙完工作,终于要坚持不下去的时候,他的手机亮了起来。金烔完的手指颤巍巍地点开内容,李玟雨的信息终于让他眼前一亮。


  • — 烔完,你真的不要我了吗?

  • — 是我先不要你,还是你先放弃我的?

  • — 我不想让咱们俩,以这种方式结束。

  • — 在你,玟雨,在你。

  • — 金烔完,你愿意做我男朋友吗?

  • — 好。

  • 打完最后一个字,金烔完就这样躺了下来。他赌赢了,而李玟雨的骄傲输了。金烔完终于释然了,他的心口渐渐被渲染上惬意的满足,李玟雨是他失而复得的珍宝,而且主动回到了他的身边。金烔完想好了,他要补偿李玟雨,纯粹地对他好,不再要那些额外的刺激,挑衅还有冲突。只要安稳的,两个人。


    金烔完想到了李先镐,他欠李先镐一个诚恳的道歉,他不该默许李先镐混乱地纠结在两人中间。这是他的最后一项任务了,只要跟李先镐断干净,他就可以孑然一身地回到李玟雨身边。于是,金烔完拨通了李先镐的电话。


    “喂?”线路另一端的声音很低沉。


    金烔完有些迟疑:“先镐?是你吗?”


    “我是文晸赫。”


    金烔完吓了一跳,他看了看手机,确定自己没有拨错号码。当然,他也没有文晸赫的联系方式:“李先镐呢?”


    “他现在不方便接电话。”文晸赫的声音没有任何感情,“你们分手了,为什么你还要联系他?”


    文晸赫的质问让金烔完措手不及:“我……我只想跟他道歉。”


    “金烔完,你要是想为他好,就该像个死人一样,不要再出现,不管以任何方式。”没等金烔完有任何回应,文晸赫就切断了电话。


    文晸赫很庆幸,他把李先镐的手机留在了自己手里,没有交出去。这样,他就可以保护李先镐不受任何闲杂人等的干扰,不会再受到任何刺激。他把手机藏好,用钥匙打开卧室门:“先镐,我回来了。”


    房间里,李先镐坐在床上,像一个人偶一样。


    T.B.C



    更文是因为受了刺激:




    我都快忘了我想写的是狗血剧了 不要嫌乱 躁起来


    差点又把三哥写丢了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