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瓶橙汁六个橙

乖乖的小栗子 口味清奇
杂食 什么都吃 玩票 什么都写

【WM/WD/SJ/RD 现代狗血向】《弟弟大了要嫁人》(16)



接下来的情节:




真的本来是我自己觉得狗血,所以打算删掉的……虽然卡死我了


鬼迷心窍,又继续写了hhhhh




正文:




早上睁开眼的那一秒,李玟雨就知道,自己后悔了。


如果那句话,他没有问出口就好了。如果他能把金烔完的所作所为,都当成追求他的手段,发生过一切,不过是因为那人的愚蠢而绕的一个弯,这样他就不会在醒来的一瞬间,又感受到那股已经折磨了他一夜的钻心的疼痛。


李先镐已经不在了,这根刺明明已经被他拔掉了,可却又被他亲手种了回来。李玟雨翻身起床,把自己收拾成了最利落的样子。他想跟金烔完道歉,如果可以,他愿意假装成一切都没发生过。


李玟雨深吸了一口气,轻轻地压下门把手,走出屋外。整个空间安静得出奇,就连温度都低得让他打了个寒颤。他的心凉了一半,房间里没有金烔完的气息,一丝一毫都没有。


李玟雨鼓起勇气,走到了金烔完卧室门口,敲响了门。他等了一阵,但是一直没有回应,屋内甚至没有一丝声响。于是他大着胆子,打开了门:“烔完……我进来了。”


屋内空无一人,连床铺都收拾的整整齐齐,李玟雨的心瞬间像掉进冰窖里一样。一个想法闪过,他几步跑出来,打开了隔壁李先镐的房门,也是空的。


李玟雨突然被自己气笑了,怎么可能呢。他又折回了金烔完的房间,找寻着他离开的线索。李玟雨几乎没有真正进过他的房间,这也是为什么,此刻他竟然连金烔完是否拿走了行李箱都无法确定。


李玟雨缓缓地在房间里巡视着,他的视线落到了金烔完的书架上。他用手指一排排点过关于摄像的书,关于厨艺的书,最终将停在了没有名字,但他却莫名熟悉的册子上。


那是金烔完的相册,他在李先镐的手里看到过。


李玟雨把那本小相册拿了下来,一页一页地翻过,记录的都是他们的大学,然后是他们俩,然后是他自己。相册的三分之二已经被填满,李玟雨的内心被一股温暖浸润着,他不质疑金烔完爱过他,只是现在的他,无法相信那份爱的纯粹。


像是第六感突然闪现一样,李玟雨翻到了相册的最后,果然就像在嘲笑他一样,那里安稳地放着三张李先镐的照片。


金烔完拍这些照片的时候,也一定是带着爱意的吧,要不然为什么,镜头里的李先镐会露出李玟雨从未见过的温顺和放松。


手机铃声突兀地响起的时候,李玟雨才发现自己似乎盯那几张照片盯了好久。他急忙把相册放好,回屋抓起手机,生怕错过金烔完的来电:“喂?”


“玟雨,是我,文晸赫。”话筒里的声音瞬间让李玟雨的心跳回归了平静。


“恩。”


“现在方便么?我想去取李先镐的手机,还有其他的必需品。”


昨晚以后,李玟雨没收到文晸赫的联络,就知道他肯定是把李先镐带走了:“行。”李玟雨放下电话,长叹了一口气,倒在了沙发上。


只剩下他,还是一个人。




文晸赫离开之前,打开了自己的卧室门,透过门缝看了一眼,只见李先镐还安稳地躺在自己的床上。这画面让他的心脏都在震动,几次深呼吸才让文晸赫平静下来,决定关上门。


李先镐是他的了,他不会再让他有机会离开。而现在,他就要解决牵绊他们的最后一件事。


敲响李玟雨家门之前,文晸赫调整了很久自己的表情。他在心里不断地对自己说,他不是来兴师问罪的,他只是想知道事情的真相。然而,当看见李玟雨的那一瞬间,文晸赫还是不由得回忆起前一晚,眼中含泪不敢看他的李先镐。


李玟雨也有些心虚,事情发展得早就远远超出他的想象,文晸赫这个原本就属于他计划外的人让他在此时更没心情招架:“Andy的东西都在他屋子里了,你自己进去拿吧。”他抬手给文晸赫指了李先镐的房间,自己坐回了沙发上。


文晸赫没有过久的停留,他翻了翻李先镐的书包,只拿了手机和一些必要的证件。而其他的,都被他当成李先镐的过去,弃之如履。他唯一动了心眼,是在看到李先镐手机的时候。手机屏幕不是金烔完的照片,这让他安心了不少。他又用李先镐的生日试了试手机密码,没有任何阻拦地就打开了。


就算知道可能会给自己添堵,文晸赫还是忍不住翻了李先镐和金烔完的聊天记录。用不了多久,他的视线就停留在了那条让李先镐和金烔完关系真正变质的那条信息上:烔完哥,我喜欢你的吻。


文晸赫眼神黯了暗,把手机收了起来。他走出李先镐房门,见李玟雨还在沙发上坐着,便也坐到了他身旁:“玟雨,我能跟你聊聊么?”


李玟雨瞟了他一眼,没敢跟他对视:“你要是来找我算帐的,那我没什么话跟你讲。”


“我只是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文晸赫保持着自己的冷静,“你室友呢?他不在?”


“我不知道……我早上起来的时候,他就不在了。”李玟雨的声音里有一次带上了些落寞,“昨天李先镐离开以后,我们俩吵了一架……”


“为什么?”


“跟你们没关系。”李玟雨自然不可能将实情和盘托出,便想着将文晸赫搪塞过去。


但文晸赫不可能就这样善罢甘休:“给我讲讲你和金烔完的故事吧,还有你了解的他们俩的事情,我想知道。”


李玟雨沉默了很久,他知道文晸赫的目光一直注视着自己。左思右想了许久,他才小心翼翼地开了口:“我和金烔完,其实是高中同学,然后考上了一样的大学。我邀请他来跟我合住,从大一开始,然后我们就变成了床伴。”


文晸赫心下一算,两人的关系已经有了将近六年:“这么久,你们都没想过在一起?”


“……我以为他和我一样,谈性不谈爱。大概是日子过得太安稳,就忘了。”想到这,李玟雨自己都苦笑了起来。


“那他和李先镐呢?”如果是这样的话,文晸赫想不通李先镐是如何插在两人中间的。


“他们俩的事情,我知道的确实不多,想来也是,两个人都故意瞒着我。”李玟雨拨了拨头发,“我不知道他们谁先勾引的谁,但应该不过就是最近的事情。”


他看向文晸赫,感受到了他嘴角的僵硬:“你别嫌我说话难听,我跟李先镐本来就因为家里的事关系不好。他刚来的前两年,跟我们几乎没有交集,也不过是几个星期前,他突然说要回来住,大概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吧……”


听到这,文晸赫突然注意到一个很重要的问题:“现在呢,他们分手了么?”


李玟雨突然犹豫了,闹成昨天那个样子,怎么看金烔完和李先镐都不可能再继续了,但是金烔完,没有表态。李玟雨这时候才发现,原来在这件事情上,他才是真正胆小的那个人。他害怕金烔完不爱他,哪怕只有一丝的不确定。过了半晌,他开了口,可嘴唇都在颤抖:“大概吧,我说有我没他,金烔完就放他走了。”


文晸赫无话可说了,他觉得李玟雨和金烔完两个人,就是病态地纠缠在一起。而此刻,他只想回家去看李先镐,看他是否还安稳。他下了决心,不能再让李先镐跟这两个人再有所接触:“就这样吧,李先镐还在家等我,我先走了。”


李玟雨点点头:“好。”也不再多说,起身送文晸赫出门。


走到楼下,文晸赫才掏出自己的手机看了看时间,却意外地发现有好几个朴忠载的未接来电,紧跟着他的两条信息。文晸赫点开看了一眼,冷汗都要流了下来。


‘哥,先镐怎么了?’


‘他为什么不会说话了?’




T.B.C.




以防万一:




真的只是狗血不是玄幻,不会出现凭空消失这种事情的……


不要嫌弃短小……真的卡文卡到飞起……


顺便,老大黑化预警(?)

评论(5)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