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瓶橙汁六个橙

乖乖的小栗子 口味清奇
杂食 什么都吃 玩票 什么都写

【WM/WD/SJ/RD 现代狗血向】《弟弟大了要嫁人》(15)



列车长通知:




本次列车已经迷路,即将在狗血站附近多几个来回。


门窗已焊死,大家请勿跳车。




正文:




李先镐跟着文晸赫上了车,回到了家。这一路上,他都安静得要命,一声不吭。文晸赫心里担心李先镐的状态,几次加速,想赶紧把人送回家安顿好。


李先镐还有些恍惚,他迷迷瞪瞪地就跟着文晸赫进了房门。


“Andy,你今天就在我卧室里住下,好吗?”文晸赫牵着他的手,“我没有什么秘密要瞒着你,也没有什么是你不能看的。”


似乎,原来也有别人对他说过这话,然后他信了。


李先镐点点头,他不经意地瞟了瞟屋子,倒像是只有一个人的痕迹。


文晸赫看出了李先镐的脸上的困倦:“今天,你就先休息吧,有什么话咱们明天再说。”说罢,他便转身要走出卧室。李先镐下意识地拉住了他的衣服,又闪电般地缩回了手。但这动作,文晸赫感受到了,“还有什么事吗?”


“哥……那你晚上睡哪?”


“今晚我睡沙发,我这没有打地铺的东西。”文晸赫揉了揉李先镐的头发,“我不会睡在申彗星的房间的,我们不是那种关系,你放心吧。”


李先镐的脸稍稍染上一丝红晕,他似乎想到了什么,但最终也没开口。


“我就在门外,有什么事,你随时叫我。”见李先镐点头答应,文晸赫便走出卧室,替他从外面关上了门。


李先镐将自己埋到了文晸赫的床上,嗅着枕头间的味道,这是文晸赫的味道。李先镐的精神再也撑不住了,他将自己裹了起来,逐渐地陷入了梦乡。




李玟雨缓缓地在沙发上缩成一团,把头埋到膝盖中间。


他觉得周身一阵阵的发冷,刚刚发生的一切,对他来说都是那么的不真切,他现在才开始消化李先镐已经离开了的事实。而且,竟是被他赶出家门的。说过的话开始在脑中闪回,很多内容都出乎了他自己的意料,可是话赶话说到了那,后悔也已经来不及了。


金烔完的状况或许要复杂一些,在这一瞬间,他疼惜李先镐的心更胜了几分:“李玟雨,你话说得太过分了。”空气一片寂静,李玟雨纹丝未动,几乎让金烔完以为李玟雨没有听见他的话。他盯着李玟雨的肩膀,才从那幅度微小的颤抖中,看出了他暴露的情绪,也让他的语气缓和了一些,“玟雨……”


“烔完啊,变成现在这样,难道不是你一手策划的嘛。”李玟雨的声音闷闷的,“没有你的话,我和李先镐,怎么会吵成这个样子……”


“你现在是在怪我?”金烔完转过头去,不再去看他,“我要说话,你拦我;我没说话,你又怪我?”


“这难道不是你最期待的戏码吗?在我身上得不到的,你就去找李先镐;陪李先镐玩的时候,你也没放过我。你用我刺激他,又用他威胁我……”李玟雨好像自言自语一般,好不容易平静下来的心又颤抖了起来,他抬起头:“你等这一天等很久了吧!你不就是想看我们两个争你抢你吗?这样显得你魅力多大呀……而你呢,每天对着我们心安理得,反正你跟谁都无所谓,跟谁都一样,对吧?”


他的真心,终究还是错付了吗。他自以为自己的感情已经足够外露,而李玟雨只是胆小,或者因为别的原因没有回应他的感情,却没曾想李玟雨从来就没有信过他。金烔完冷笑了一声:“原来,你就是这么看我的。”


“那你呢,你又是怎么看我的?一个又冷酷又恶毒的人是吗?”李玟雨也委屈得很,他有很多想解释的,却总是词不达意,“金烔完,要不是因为你,我怎么会说出那些话……你不应该是最懂我的人嘛,我说的话有多少是真多少是假你分不清吗?”


他就朝着金烔完的方向,动作也没变,就这么缓缓地诉说着:“文晸赫对李先镐的感情,就连你都能看得出来,我的话怎么可能是真的……爸那边我也什么都没说啊,我怎么可能会主动联系他,说不定他还会指责我,说是我带坏了他的宝贝儿子……还有他妈,是她破坏了我的家庭,难道我连恨他们的资格都没有吗?”李玟雨的声音开始哽咽,“其他人我都可以不在乎,但你不一样啊。我本来以为你和我是一种人,只要能陪在彼此身边就好了,可你是怎么对我的?你想要的更多,然后转身跟别人搞在一起了,还偏偏是李先镐……那你就跟他走啊,坏人我做到底,我刚才就应该把你们一起赶出去!可是你为什么又要抓着我不放呢……”


金烔完被李玟雨的话震惊了,他转过头的一瞬间,就被那李玟雨那红透的眼眶击中了心脏。他呼吸一窒,不由得开始回忆和李玟雨的交流,尤其是在李先镐来了以后。金烔完对上了李玟雨的视线,只听见对方哑着嗓子问了他意料之外的一句:“金烔完,你可曾有一次告诉过我,你喜欢我?”


这一刻,金烔完才意识到,自己从根本上就错了。胆小的是他,自以为是的也是他,他总以为自己才是那个求而不得的人,可他从来没有给过李玟雨安全感,又凭什么要求对方把心交给他。这样的认知让金烔完感到羞愧,他抓住李玟雨的手腕,口中喃喃不断:“玟雨,是我对不起你……”


李玟雨不为所动,他已经不确定自己是否真的想从金烔完口中听到一个答案,又或者只是憋了太久需要说出口:“你知道上一次,你要求我的是什么吗?你要我,在明知你是我弟弟的男朋友的情况下,承认我爱你……你为什么就觉得我这么下贱呢?”


这罪名如同泰山压顶一般,若不是李玟雨今天说出口,金烔完还没意识到,他真的陷入在扭曲的爱情游戏里太深了。他把李玟雨拽到自己怀里,只在庆幸李玟雨没有抗拒他:“我从没这么想过你,你也不能这么想。”


此时的李玟雨就跨坐他腿上,跟刚刚李先镐的动作一样,像人偶一样平静地盯着他,眼神中也没有丝毫波动。金烔完内心的罪恶感和征服欲交织着:“玟雨,我现在很郑重地告诉你,我爱你,从很早之前。咱们要的是一样的,我也只要你在我身边就好,但我以为你懂我对你的感情,却不愿意回应我……今后,你让我说几次都可以,你是我见过最好的人,我喜欢你,我爱你,我想和你在一起……”


李玟雨终于有了反应,他伸出双臂,环上了金烔完的脖颈:“真的吗?”


“当然是真的。”金烔完也环住了他的腰,越抱越紧,“而且现在,你没有赶我走,我是不是可以理解为,你对我也有着同样的想法?”


李玟雨的嘴角缓缓勾了起来,他没有用语言回答金烔完,只是倾身向前,主动地吮上了他的双唇。


这一举动让金烔完喜出望外,他等这一刻等了太久。金烔完热切地回应着他的亲吻,双手也不断地在李玟雨身上点着火。


借着喘息的机会,李玟雨轻轻地将金烔完推开了一些:“完妮,我还欠你一句话呢,你不想听吗?”


金烔完双眼都亮了起来:“玟雨……”


“只要你诚实地回答我一个问题,我就说。”李玟雨露出些俏皮的表情,仿佛热恋中的小情侣一般。


金烔完深情地望着他:“你问吧,我肯定诚实地回答你。”或许是错觉,可他突然觉得李玟雨的笑容里,带上了些凄美的感觉。


“金烔完。”李玟雨轻描淡写地开了口,“你对李先镐,动过心吗?”


金烔完的嘴角僵在了一个很诡异的弧度。


李玟雨二话不说,起身走回了自己的房间,摔门声响得似乎能将整个房子震碎。




T.B.C.




瑟瑟发抖:




我真的想多了,离完结可能还得有一阵呢……


在不断抹黑和不断洗白的边缘疯狂试探……


有想炸车的,跟我说一声……


评论(12)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