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瓶橙汁六个橙

乖乖的小栗子 口味清奇
杂食 什么都吃 玩票 什么都写

【WM/WD/SJ/RD 现代狗血向】《弟弟大了要嫁人》(14)


普天同庆:


21周年啦啦啦!

当然,这个时候放出撕X内容纯属顺应情节……

本篇文章正顺利地向大结局的方向驶去~


正文:


李先镐刚进屋的时候,李玟雨就听见了门口的声响。他偷偷将屋门打开了一条缝,就看见了李先镐依偎在文晸赫和金烔完怀里的样子。

如果不是看见李先镐如此被人珍视,李玟雨绝不会承认:他嫉妒,他疯狂地嫉妒着李先镐。

阴暗的种子大概从他们初见的第一天就种下了吧。家里的不速之客,李玟雨是这么定义李先镐的。一个乖巧听话,天真无邪,与他截然相反的孩子。李玟雨就这样在自己的家里,被变成了一个外人,每天冷漠地欣赏着父慈子孝的画面。

独立生活以后,李玟雨曾一度对自己的生活极为满意,身旁也有人相陪。他从来没有思考过和金烔完的关系,因为他以为什么都不会变的。

一切都是刚刚好,直到李先镐又一次打破他平静的生活。

而这次,李玟雨不允许自己再被变成外人。这个家是他的,金烔完也是他的。他知道自己栽在金烔完身上了,那他就认了,反正情况还能更糟糕吗?

李玟雨一直透过门缝监视着客厅里发生的一切。此时若有一面镜子摆在他面前,他定会看见自己那淬毒般的眼神。

终于,当李先镐和金烔完开始在沙发上亲昵的时候,李玟雨再也无法克制,打开门直接走了过去。


只感到一阵天旋地转,李先镐就发现自己已经被摔在了地上。他抬起头,对上的正是李玟雨愤怒的面庞:“李先镐,给你脸了是不是。”

脑后的疼痛让李先镐的感官清晰了不少,而他的情绪也在酒精的催化下变得极其脆弱,这些天受得委屈都在瞬间被激发了出来:“李玟雨,你干嘛呀!找茬是吗?”

对于李玟雨的举动,金烔完根本来不及反应,他这才赶忙从沙发上站起来,拉了李玟雨一下,却被一把推开:“你滚开!不许插手!”

李先镐好不容易撑起上身,但李玟雨却在他身前蹲了下来。李先镐从没见过李玟雨对他露出这幅神情,那脸上是十足的厌恶和怨恨,恨不得将他千刀万剐一般。李先镐不自觉地开始往后缩,但李玟雨如同狮子捕猎一样的身形让他根本无法逃脱:“你……你想干什么?”

“李先镐,你是不是真把这儿当成自己家,以为自己可以为所欲为了?”李玟雨紧盯着李先镐的双眼,逼得他不敢挪开目光:“你给我听着,金烔完不是你的,你休想再碰他一根手指头。”

“谁说他不是!”李先镐倔强地瞪着李玟雨,只有这件事他无法退让,“他就是我男朋友。”

“呵,就凭他两句话吗,还是亲了你几次?”李玟雨笑出了声,“他永远都不会跟不上床的,你知道为什么吗?”

李先镐不禁屏住了呼吸。

“因为被我调教过的身体,是会认主人的啊。”

“李玟雨!”金烔完愕然地瞪大双眼,他完全没想到李玟雨会突然将两人的事情爆出来。

李先镐倒吸了一口冷气,他求助地看向金烔完,试图抓住最后一根救命稻草。

金烔完刚要张口,却硬生生地被李玟雨打断:“金烔完,你要是再敢说一个字,我保证你这辈子也不会听到你想听的话!”

金烔完的目光流连在盯着他的两兄弟脸上,李先镐一脸无助,李玟雨充满决绝。而他,注定要在此刻伤害一个人。

被李玟雨话中的深意支配着,金烔完选择了别过头去,闭口不言。

这一举动,也彻底打碎了李先镐心里最后一点支撑:“李玟雨,你……”

李玟雨好像看着一只苟延残喘的蝼蚁:“别天真了,李先镐,根本没有任何人想要你的。”他站起身,居高临下地睥睨着处于崩溃边缘的李先镐,“文晸赫不会要你的,他从来就没注意过你;金烔完也不是真的喜欢你,他从身到心早就是我的了;爸也不会再当你是他十全十美的好儿子,当初你跟我出柜的时候,我就告诉他了。”

“就连你妈都不想要你啊,她抛下你就这么跑了。”李玟雨脸上挂着他这几年来最真心的笑容,毫不客气地给了李先镐最后一击,“这一切从你出生开始就注定了,李先镐,没有人会爱你的。”

没有人会爱你的,没有人会爱你的……

李先镐眼神空洞地躺在地上,脑海里只盘旋着这一句话。从小到大,每一个离开他的人的背影开始浮现,李先镐拼命地伸手,却什么也抓不住。

李玟雨提着李先镐的衣领,一把将他从地上拉了起来:“听懂了吗,李先镐,你可以滚了。”

李先镐颤抖着双腿,一点一点向门口挪动。

金烔完试图去拦他,却被李玟雨抓住了手腕:“有我没他,你想好。”

金烔完的动作顿住了。

李先镐再也注意不到周围的一切,他像僵尸一般拉开大门,走了出去。

门关上的那一刻,李玟雨拿过自己的手机,拨了一通电话:“文晸赫,如果你想的话,把人接走吧……李先镐离家出走了。”

说完这句话以后,李玟雨硬挺着的脊梁终于没了力气,整个人跌坐在沙发里,也顾不得在电话里几近抓狂的文晸赫。


文晸赫立刻调转了车头,重新向李玟雨家里驶去。

刚才的电话被金烔完截了过去,通知他李先镐和李玟雨吵架了,所以他一个人跑出了家门。金烔完自然没有将具体的情形都讲出来,但他最后的话让文晸赫有些惴惴不安:“Andy他……精神状态好像有点不对。”

文晸赫想象不到,到底是什么样的状况,才会让身为哥哥的李玟雨和身为恋人的金烔完,给他这个外人打电话,让他把李先镐带走。

当然前提是,他得先找到李先镐。

文晸赫连着给李先镐打了好几个电话,但始终无人接听。他心急如焚的同时,却也在庆幸自己刚刚在李玟雨家楼下逗留了很久才走,因此现在并没有离开太远。他放慢了车速,用目光搜索着街上的每一个行人,生怕因为自己的一个疏忽而错过。

李先镐漫无目的地在街上游荡着,他身无分文,手机和钥匙都落在了李玟雨的房子里。是的,他不敢再将那个地方叫做家,那里也没有人会等着他。李先镐满心彷徨,他没有办法联系任何人,也不知道任何地方可以去,脑中只想着逃离这一切。

他低着头,也没看路,不小心就撞到了前面人的身上:“对不起……”李先镐下意识地道歉,接着抬起头,“Eric哥……”

文晸赫还有些喘,发现李先镐的一瞬间他立刻靠边停车,朝向李先镐的脚步越走越快,直至近乎跑了起来。他看着李先镐有些空洞的眼神,心里是满满的心疼:“Andy……跟我走,好吗?”

李先镐抬眼望着文晸赫,脸上露出了一丝惊喜,但他脑中却突然想起了李玟雨的声音:没有人会爱你的。

这话就如同诅咒一样,深深地刻在了李先镐的脑海里,他用手掌抵在自己的太阳穴上:“不行……我不能……”

文晸赫抓住他的手腕:“为什么不行?”

“你是别人的……我不能……”李先镐越说越绝望,“我不能再一次……我受不了再一次,碰别人的……”

文晸赫从来没有这样后悔过,没有在第一时间向李先镐表明心意:“我向你道歉,之前是我撒了谎。”

李先镐不解地看向文晸赫的双眼。

“我没有别人……之前说我有男朋友,是骗你的……”文晸赫紧盯着李先镐的反应,害怕他不相信自己的话,“我喜欢的是你,从我出国以前就喜欢你了。”

李先镐只是缓缓地摇着头:“不……不可能……为什么你现在,不是骗我呢?”

“我说的是真的,只要你相信我。”文晸赫确实百口莫辩,只能坚持着,“跟我回家,我证明给你看。”

“不行……”听见“回家”两个字,李先镐的身体就开始不自觉地远离文晸赫,“不……又会有人来指责我……我不想动别人的人……我又会被赶走的……”

断断续续的话语快把文晸赫的心绞碎了,李先镐脸上破碎的表情让他不敢去推测,李玟雨和金烔完到底对他说了什么做了什么。文晸赫手上加了力气,防止李先镐挣脱:“不会的,真的没有别人,从来都只有你一个。”

李先镐的动作停滞了,他凝视着文晸赫,眼泪突然流了下来。

文晸赫一把将他搂在怀里,李先镐的眼泪烫伤了他的心尖:“从此以后,我保护你。”

李先镐闻言,泪流不止。


T.B.C.


请注意:


说不定,会因为对峙所有的细节所以加一章;也说不定,下一章就完结了……



评论(9)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