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瓶橙汁六个橙

乖乖的小栗子 口味清奇
杂食 什么都吃 玩票 什么都写

【WM/WD/SJ/RD 现代狗血向】《弟弟大了要嫁人》(12)





我又回来了:




说开撕吧,还是说早了,今天又是玩弄两个弟弟的时刻hhhhh


狗血剧,也挺可爱的嘛……为啥这么不招人待见呢(委屈




正文:




李先镐拖着沉重的脚步,浑浑噩噩地往回走。因为一时冲动跑出了家门,可是文晸赫独自离开后,他还要回家去。一想到屋内可能会出现的情形,李先镐的心就又往下坠了一些。


打开门的时候,李先镐觉得李玟雨没有把他锁在屋外已经很让人庆幸了。客厅里,只有李玟雨一个人在,就正对着门口站着,似乎在等他:“见到你老相好了?”


李玟雨最知道该怎么激怒李先镐,反之亦然。刚刚已经被打击到所剩无几的骄傲,又被李玟雨激发了出来。李先镐白了他一眼,径直越过他,向金烔完的卧室走去。


“你还要缠着烔完吗?”李玟雨虽然还跟之前一样故作强硬,但微微颤抖的声线还是暴露了他的心虚。


李先镐不确定在他离开的时候,金烔完和李玟雨又说了些什么,他只能挺着之前那口气:“明明是他不放手,可不是我。”


李先镐这一枪正是打在了准星上,他的话让李玟雨更加颓废。李先镐也无力顾及他,留李玟雨一个人在客厅踌躇,自己则进了金烔完的卧室。


金烔完正坐在桌旁,摆弄着他的相机。他听见李先镐进了他的屋子,既不抬头,也不说话。


“烔完哥……你没有什么想问我的吗?”李先镐低眉顺眼地站在金烔完桌前,像个犯了错的孩子,等候对方发落。


“你要想说的话,自然会说。”金烔完抬眼看着李先镐。


“你生气了吗?”李先镐搓了搓自己的衣服。


金烔完轻轻放下手里的相机,克制着自己的脾气:“我应该生气吗?”


“对不起啊,把你和玟雨哥就这么留在那……”


金烔完也不搭腔,手指在桌子上敲敲点点,速度越来越快,敲得李先镐心慌:“烔完哥……”


“没别的要说的话,能不能让我自己待一会?”


“我喜欢过他!”李先镐实在是害怕,他怕文晸赫不要他,金烔完又把他推开,“但是他从来没喜欢过我,所以……”


看着李先镐落寞的样子,金烔完还是心疼他的,毕竟求而不得的心情,他也深有感触。金烔完站起身,拉过李先镐的手:“先镐,过去的就都过去了,现在我还没打算放你走呢。”


“恩。”李先镐的心踏实下来一点,朝着金烔完笑了笑,“哥,那我好好跟着你。”


金烔完眼中透露出温和,他的目光看着李先镐,但却没在他身上聚焦。


“那我能不能问你个问题?”感觉气氛轻松了一些,李先镐恢复了些少年心性。


“问吧。”金烔完轻轻笑了笑。


“刚才你跟我哥,说了些什么呀?”


“我们俩的事,跟你没关系。”


金烔完表情没变,声音也没变,李先镐却突然觉得,金烔完离他好远。




金烔完对他若即若离,似乎不是李先镐的错觉。生活上大抵没有什么变化,金烔完更是开始在任何情况下都对他直呼其名,也会当着李玟雨的面和他有些亲昵的动作,但那亲昵中总带着李先镐说不上的疏离。


他没有搬出金烔完的卧室,但也没有更进一步。两人的关系已经开始变成了一种束缚,尤其是在李玟雨知晓以后,李先镐发现他没有了往后退一步的余地,只能咬牙坚持着。


没过几天,李先镐就觉得自己要被逼疯了。李玟雨刻意无视他,已经变成了日常,实在是躲避不开,话语间不是阴阳怪气就是冷嘲热讽。此时此刻,李先镐才开始理解什么叫做作茧自缚。


同样地,从见过文晸赫那一天起,李先镐也没有联系过朴忠载。两个人都不住在宿舍里之后,他们在学校见面的机会也所剩无几。李先镐暗地里埋怨过朴忠载为什么不提前通知他文晸赫回来了,但转念一想,如果朴忠载知道了文晸赫的态度,自然也就没理由告诉自己了。


想来想去,李先镐还是只能找朴忠载来吐吐苦水,他便把人约了出来,依旧是在申彗星的酒吧。


朴忠载赶到的时候,李先镐已经一个人灌了好几杯酒了,眼神都有些迷离:“来了?只有你一个人吧?”


“是是是,就我一个。”朴忠载看这小祖宗的架势,赶紧在旁边作陪,“你怎么了?”


“在那个家,我一分钟都待不下去了……”李先镐趴在吧台边,有气无力。


朴忠载拿过酒杯,抿了一口:“之前你和你哥不是已经和平共处了吗?”


“他才不是我哥!”李先镐一个挺身坐了起来,把朴忠载吓了一跳,“今天别你哥我哥的,全都给我说人名……我要乱死了。”


“好好好……”朴忠载举手投降,“那是你回家住之后,发生什么了?”


“李玟雨现在天天对我冷嘲热讽,金烔完知道我喜欢文晸赫以后,现在也对我冷冷的……”


“等一下。”朴忠载不得不打断李先镐的话,“他怎么知道的?”


“上周六,我逼着他跟李玟雨摊牌了……然后也不知道为什么,文晸赫也出现了……”李先镐挠挠头,“我快被他们两个人逼疯了……”


“我早跟说了,让你不要轻易招惹他们……”朴忠载只敢小声嘟囔。


“还说呢,你为什么不告诉我文晸赫回来了?”李先镐轻轻推了朴忠载一把。


朴忠载谨记着文晸赫嘱咐他的,害怕自己说出什么不该说的:“我……我也刚知道。”


“算了,反正他对我也不感兴趣,说了也没用。”李先镐摆摆手,“我现在骑虎难下,李玟雨天天盯着我们俩,我又没办法和金烔完分手……”


“为什么啊?”朴忠载跟不上李先镐的思路,“我觉得他配不上你,你不应该跟他在一起……”


“他知道我心里有别人,没跟我分手已经很好了,又是我逼着他跟李玟雨坦白的……”李先镐沉浸在自己莫名的负罪感中,“再说了,跟他分手之后,我怎么办?”


“虽然我不应该跟你说……”朴忠载闷了一口酒,“文晸赫不是对你没兴趣……他是喜欢你的。”


“你别逗我了……”李先镐被他的话吓得清醒了几分,“不可能的……”


“真的,上次我见他的时候,他亲口跟我说的。”朴忠载信誓旦旦。


“你具体跟我说说,什么情况?”


“就是上周六,你看见他的那天吧……申彗星,就是我男朋友,跟我说他室友出差了,所以我第一次跟他回家了。然后,我们正……”朴忠载含糊了一下,“……的时候,文晸赫突然进来了。我看他脸色不好,以为是因为我和申彗星的事,没想到他说他见到你了。然后,他就跟我承认了。”


“等一下等一下,就是说……”李先镐的表情变得越来越惶恐,“文晸赫跟申彗星,是室友?”


“对啊,怎么了?”朴忠载不明所以。


“不可能的……文晸赫跟我说,他有男朋友了,他们同居了……那不就是说……”


“你别胡说……”朴忠载端起酒杯的手不住地颤抖,“他肯定骗你呢。”


“可是文晸赫没有必要骗我啊。”李先镐突然气血上涌,好像发现了什么惊天秘密一样亢奋,“你听我给你推理一遍。”


朴忠载做好了辩驳的架势,“你说。”


“文晸赫那天是来找李玟雨的,能碰见我只是个偶然,所以他不会特意骗我……但对你就不一样了,如果他跟申彗星是一对,那回到家后突然发现你跟申彗星搞在一起了,那他肯定脸色不好。”


朴忠载半信半疑,心里却已经渐渐开始相信李先镐的说辞。


“申彗星如果跟文晸赫同居,但又看上你了,想把你拐走,自然就不能带你回他们家……他们以前发生过什么,你也不知道啊。你再想想,就是因为文晸赫出差了,他这不才第一次带你回家嘛。”李先镐越说越真,几乎都要确信自己的猜测就是事实,“文晸赫发现你们在一起之后,肯定不能直接跟你发火啊,你是他弟弟,这事又是申彗星的错……所以他只能随便找了个借口,搪塞你。”


“怪不得他死活不让我告诉你……”朴忠载回忆了一下那天的情形,也觉得李先镐说的就是真相。


李先镐自己说得兴高采烈,此时此刻才注意到朴忠载已经变得惨白的脸色,“忠载……我不是故意……”


朴忠载觉得自己脑仁直疼:“不行……我要去找申彗星对峙。”他径直站起身,“我必须要让他给我个说法。”


看着朴忠载夺门而出,李先镐又抿了一口酒,慢慢趴回到了桌子上,口中喃喃自语:“一定是这样的……所以,我不能喜欢文晸赫,我应该喜欢金烔完才对。”




还是我:




这次就停在这吧~希望本来就嫌弃情节凌乱的孩子们,不要被我整的更凌乱才好hhh


鉴于填坑是个优良传统,所以怎么说也得把这篇文写完……


恩……亲爱的们,支持一下?口头就行(X

评论(8)

热度(18)